2013-05-17 12:41:14鄭氏

2013的踏出

2013已到了五月,回頭看,總覺得很奇妙......

今年年初,我竟然開始了一段新戀情;五年,神用五年的時間好好準備我,
這些準備有很多範疇:

**
首要是重整我跟祂的關係,透過聚會、事奉、靈修......讓我更深知道祂,
並確立了自己位置﹣﹣我是神所愛尊貴的女兒;
也讓我體會並學傚耶穌那份捨己的精神......

**
我也遇到過一些我以為會有發展機會的男生,
但神告訴我他們不是祂為我所預備的同時也讓我更清晰甚麼人才適合我,
然後,我更有方向地為我未來的另一半禱告

**
我也學懂了一個人生活,一個人逛街、外遊、閱讀、煮食......
享受一個人的安寧,與自己的對話

**
五年我也學到了一些音樂:
少少唱和聲技巧,還有我拿起了Ukulele~

**
我也開始用心 “承繼” 家族手藝,用心去學縫紉,雖說還在初步,但我很有興趣

**
註冊了工作室,辭掉了正職,當一個以兼職及Freelance為生的人,
讓我更自由地協調時間

**
還有很多很多............


我常常謝謝他這麼有勇氣開始這段關係,
他每次也回謝我的勇氣,
面對未來的不確定,
反而讓我們更容易把焦點定睛於神~

跟他在一起,真的是滿有恩典的奇妙旅程

--------------------------------------------

我總是想對單身的人說,單身的日子要好好享受生活,
好好發現自己的興趣並讓自己成為當中的小專家,
在生活上各個部份都好好進深享受,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世界都認同的傻事。

不要把自己封閉,聖經說: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

可能,轉角就能遇到愛~~

--------------------------------------------

要是已把生命交託給神的話,
當然要為未來的另一半好好禱告,
遇到自己以為對的人也要先尋求祂的心意,
不要走在祂之前


上一篇:減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