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1:56:48鄭氏

減肥的人

Q:甚麼人不用減肥? A:沒有budget吃東西的人不用減肥。

我不是完全不吃零食的人,而是吃一點點就不想吃,而且也沒有一定要有零食在身邊的習慣......而且零都賣得很貴!

有時候晚上我也會看電視,也會喝杯茶,伴着的可能是一片黑朱古力。

我...總是不捨得把錢用在吃東西上,我以前會有一個計算方法是與唱片價格掛勾,我寧願只填飽肚子也要把錢儲起來買唱片......

很飽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很肉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很濃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我不捨得把錢用在吃東西上,但我卻對咖啡偏心。

上一篇:平靜

下一篇:2013的踏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