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3:54:45鄭氏

信。不只是夢

今天早上,我發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深夜...我在一條暗黑的路上走着走着
突然路邊有隻大黑狗發惡地追着我…
我一直跑,一直跑…...
然後我逃到了一間木屋
把自己反鎖在裏面
而狗卻不停的在外面撞門狂吠

我非常之驚恐(現實裏,我是極度怕狗的…)
完全不知道要怎辦

然後,我突然想起但以理在獅子坑裏的平安
他面對的是獅子
而我…面對的只是一隻狗

我立刻呼求神…

突然間我發現自己已處於一個平安的環境中
我在一個旅遊巴上
而旅遊巴上有你們…...


夢醒了,感覺還是很深刻

到這一刻
我想起那個情境…我還覺得有點激動……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昨天練習過「因著信」這首歌
我才發這個夢……

我到底是有多信上帝能在所有時候都在看顧我…
若有一天我在困難中…在看不到出路的時候…
我還能憑着信走過去嗎?
到時候我會動搖嗎?


「因著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GoHoXrLMl0
憑信他離別吾珥 因信全然奉上愛子
憑信還有人全力抓住天使 
贏到祝福換了名字 

憑信他行近紅海 因信連潮浪也分開
憑信曾有人被困於獅子坑內 
仍敬拜上帝 發誓至死不改 

在某天他下決心圍繞在城外 
憑信放聲呼喊城牆便倒塌下來
又有先知被擄他方常在心裡靜待
仍確信上帝榮耀會回來

憑信我們懷著憑據 因信同尋著了應許
憑信能夠發現在世間只是寄居
朝更美家鄉走回去

上一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