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9:57:35janeness

上山避暑去

夏天愈來愈炎熱.有一種無處可躲的感覺.總是想念著樹木蔥籠.南風習習的一刻.

要找蒼翠的大樹.還是往山裡去.才能真正的有避暑的感覺.



我們台灣的山脈真是美.每次只要有往山裡的旅遊活動.我都躍躍欲試.有時間一定

要去走走.在自己的國家.就有著不輸國外的美景.加上美食又合胃口.旅行!讓人更有

能量面對每一天的生活.



中年之後.我愈來愈愛自己了.也許不只是愛.是寵愛.是溺愛.不在為任何人而勉強自己.

除了自己會要求自己外.終於可以過著隨順心情的日子.

旅行.讓我的人生更充實.尤其是跟著三五好友一起過夜聊天.吃美食.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用不同的眼光看世界.有著相同的回憶.也是中年的一大樂事.



這次是到*山上人家*.在森林喝下午茶.走在彎延的山路.看茶園的風光.筆直的柳杉.有人說

這樹木看起來只會傻傻的直直的長.可是我卻喜歡這樣簡單直直長看天的樹.以前用來做電

線桿.現在應該可以好好的在山上長成大樹了.



山上溫度涼爽多了.住的房間一開窗就是山.就是滿眼的綠.沁人心脾.整個身心靈都淨化了.

在草地上放空.往山裡走看神木.等待著黃昏時的暮靄重重.愈接近晚上氣溫更涼爽.很舒服.

的體感.好友們吃著美食.今晚吃著牛排.松版豬.羊肋排.喝著紅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三天兩夜的遊覽車之旅.當然不只一個地方.水庫坐船上薑母島.去大溪老街.............

但是我的最愛還是往山裡去.

    




上一篇:一個人的小旅行

下一篇:13度C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