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55:40嫽畔

【廢話】近況與最近心情×我想對你們說……

好啦,我承認這篇又是來亂的……=口=
其實算是最近幾天遇到一些事情,有感而發(?)吧ˊˇˋ
這算是一篇廢話型日記吧,大家不要看也可以,我算是發洩而已XD


*---


說到最近課業方面啊……
後天就開學了我寒假作業竟然還沒寫完=口=

雖然剛開學老師不會馬上收作業,我還有緩衝期……可是這樣壓力真的很大。
又加上因為有複習考,我一直覺得之前的東西我也不是真的學得很好,所以就自討苦吃,把國中以來所有範圍通通看了一遍,還是一樣--還沒看完。

所以現在整個就是被功課壓著……
我真的覺得我非常奇怪,從上面就可以看得出來,我真的滿混的。
雖然不是真的混到連作業考試都不管,可是我承認--我真的很混,尤其寒假剛開始的時候,書幾乎都沒讀,才會變成現在要這麼累。

但是我卻願意把所有範圍全部複習一次,這又是另一種用功。(汗+跪)
我的問題,大概就是只要可以玩電腦,就比較容易分心吧?
如果是平常上學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我都可以很用功的讀書;但是星期五六日,我就會比較混一點。

看來,這真的是毅力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樣,這樣子的反應真的很矛盾。
所謂--很混卻又很用功?(跪)

……這啥啊!!=口=(翻桌)

這裡算是我自己要反省吧,總之希望下一次長假可以更進步。
玩電腦的問題,比上次暑假進步了點,希望下一次可以更進步就是了……
今天狂趕讀書進度,最後應該可以看完的(包括二二八放假的話)……
寒假作業也終於剩下一些,老師不會一開學就收,所以也有緩衝期。

那麼,我就只能對自己說一句話了。


加油吧,要力求進步。
明天,將會比今天更好的!(燦笑)


*---


另外,接下來又算是另一種發洩吧?
是最近突然想到的……
(其實這篇廢話日記比較偏向於說這個)

前幾天我意外發現瑋瑋大大的新聞台又重新開始更新了,對於這件事情其實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畢竟我不習慣無名,尤其背景整個都是黑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睛看起來會很不舒服……所以就比較不會三不五時跑去XD
而且對於無名的回覆我也不太習慣,瑋瑋大大無名使用這麼久,我只回覆過一次而已,那次還是因為瑋瑋大大幫我打指定文……(轟)

因為瑋瑋大大搬過去無名已經好一段時間,所以重新回到新聞台,我真的覺得有種非常懷念的感覺……

就是這個因素,那天我想到了很多事情。

想到這些事情,我突然覺得好感慨。
時間過得很快,事情也變得好快……

我接觸新聞台差不多一年半多一點吧,這段時間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那天仔細想一想……的確,我也要國二下學期了。


……等等、國二下學期?!O口O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再不久我就真的開始忙了呢。
這讓我想到,原本我最開始認識小穎姊姊,是在我國一、她國二的時候。
最開始我認識的新聞台的大大,大概就是魚姊姊、殤姊姊、小穎姊姊、瑋瑋大大、貓大大(墨痕)、飛羽,不久之後又認識了小季、星夜和星月。

但是這些最開始認識的大大和姊姊們,似乎都反而比較生疏了呢……(苦笑)
並不是大家不連絡,而是大家真的變忙碌了,加上一些事情發生。

拿魚姊姊來說,她好像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一直沒有出現在新聞台……
我在去年快結束的時候,才好不容易在台論火影版之外的地方和她說到話。
真的是非常難得呢--

我只能說:魚姊姊,我真的好想念妳、真的。

-----

再來,其實這些朋友當中,和我同年齡的只有星月和星夜。
總覺得自從一些姊姊們考上高中之後,好像忙碌了不少……
我記得去年暑假開學之後,貓大大打文章好像就開始緩慢起來了?
雖然我很少在貓大大的新聞台留言,不過其實我常常過去看妳的文章。

我想對妳說:雖然我很少發言,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貓大大!(燦笑)

-----

還有,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小穎姊姊、殤姊姊、小季和飛羽,都要在今年五月面臨第一次的基測了。
原本就很用功的小穎姊姊,在去年暑假,她開始暑輔之後,我就幾乎不見她的蹤影;開學後更不用說了。
最近好不容易放年假,很高興能多和妳聊上幾句,卻又造化弄人,妳的電腦竟然掛了(喂)……Q口Q

姊姊,我要見到妳真的很難啊Q口Q
我知道開學後,妳真的沒剩多少時間,所以大概又會更辛苦了吧。

所以,小穎姊姊,我想對妳說:希望妳考試能加油,累的時候記得想起還有這麼一個妹妹在幫妳加油。我最喜歡妳了,期待考完試後能和妳聊天!QˇQ

-----

另外就是殤姊姊了。
殤姊姊還是一直很努力的打文章,可是我真的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雖然妳是這麼的努力,但是打文章的速度還是確確實實的變慢了……
甚至連很久以前我留的言都沒空回--當然我不在意,姊姊忙是當然的。
但是就算我只是在電腦的另一邊,還是清楚的感受到妳真的很忙很忙。
我真的很敬佩這種精神……

殤姊姊,我想跟妳說:辛苦妳了,基測要加油,我期待聽到妳開心的對我說,妳考上了一所理想的高中OˇO

-----

還有小季,雖然最近比較常遇到妳,但是放寒假前,也是比較沒辦法見到妳。
我知道為了基測,大家都犧牲很多,小季當然也是吧?
雖然在這麼多要準備基測的姊姊們裡面,妳是我最常遇到的,不過為了基測,我相信小季一定也非常辛苦。

最近小季出現在這個新聞台的次數也明顯減少很多,都是因為忙碌的關係吧?
我想開學後,更有得忙了……

小季,雖然最近沒找妳聊天,我還是跟妳說:一定要加油喔,我等著妳考完試,輕鬆的跟我推薦哪部值得欣賞的動畫或漫畫!OˇO

-----

還有飛羽,她是我最近幾個月來,最少見到的一個。
記得幾個月前有一次,我無意間又再去了很久沒去的她的新聞台。
看到裡面完全沒更新,心理不免一陣落寞……飛羽是不是放棄新聞台了?

一直到我在那天之後的某天,我很驚訝的看到她上線,急忙的問著她,為什麼這麼久都不見蹤影?
想當然,回答又是--為了基測。
我真得很佩服妳,為了基測而努力成這樣。

所以我要對飛羽說:請努力加油,考完試之後,我期待妳的文章喔!(燦笑)

-----

還有,雖然還沒有要面臨基測,卻還是同樣努力的星月,我也非常佩服。
明明跟我一樣大,我相信妳犧牲掉的休閒時間比我多很多。

在去年暑假,為了即將升上國二,到看星月新聞台的那篇公告,我真的感到萬分的佩服--我絕對做不到這樣,即使是父母的希望。
很明顯,在那之後我真的遇不到星月了……
最近大概是因為寒假,星月才有比較多的時間過來的吧?

對於這些佩服,我想說:星月,我是打從心底佩服妳的。希望我能向妳多學習一點,而且我也希望我們的功課都能有所進步!(抱)

-----

還有就是星夜,其實我最近也很少見到她呢。
我不清楚星夜是不是也為了課業而犧牲了很多……

不過,有句話是我一直想對妳說的:真的非常感謝星夜長期以來對我的支持,我真的很喜歡星夜>ˇ<

-----

最後,就是瑋瑋大大。
很抱歉哪……其實我沒有真的很常跟瑋瑋大大說話,不過我能保證,我真的常常去看瑋瑋大大的文章,而且真的很喜歡!=ˇ=

對於瑋瑋大大,我也是只有「佩服」兩個字能形容。
雖然已經高中了,比起以前大概也忙碌了不少,而且平常也不是在台灣的樣子,這樣子應該更加辛苦吧?(雖然可能已經適應了)

但是對於文章,瑋瑋大大卻非常用心。
我說不上來,但是不論是文章速度或者內容,都是非常好的……

所以,瑋瑋大大:我非常佩服妳,希望妳能一直加油下去,我會替妳加油的!

-----

※這裡是後來(2.25)加的XD
我發現我還忘了Shu(歆蘿)大大……

其實這也是我一開始就認識的大大,只是也是最不熟的大大。

不過我也要對妳說:我很敬佩妳,雖然我們不熟,不過我常常過去看大大的文章喔XD

-----

嗯嗯……上面的那些話,真的都是我發自於內心所說出來的。
畢竟有些人目前不常見到、有些則是不常說話,最近幾天突然想到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總覺得很想發洩出來……所以才會打在這裡的。

抱歉我長篇大論的說了很多,不過其實我很希望這些朋友們能看到我說的話。
如果你們看到了,我會很高興的……


其實我還有一句話要說。
我承認,自己真的比以前混很多,文章每篇的間隔真的越來越大……
最近我發現,我竟然連這個寒假也才打兩篇文章,其他的全部都是問卷和公告。(不包括打到一半的新年賀文)

我就想到以前曾經打文章很辛勤,《朝露》總是固定至少每兩個星期會打一篇(而且是上學日),我現在實在很難想像當時的勤勞……

甚至我看到留言版有大大希望我回到像以前一樣……(汗)

看,又是從前。
最近真的想到太多以前的事情了……

要變回去也不是不可能啦,只不過可能要一些時間調適……
我會努力再勤勞一點的XD

鹿丸啊,我很喜歡你,但是請不要傳染給我XD

我想,很多新聞台人次不比我的新聞台高,但是推薦和鼓勵這麼高,一定和這些有關係吧,是我造自己成的。

對於這件事情,我也有話要說:抱歉我把大家的耐力和催文功練到神乎其技出神入化的境界……我會努力變回以前的樣子的XDDD

另外我最近也突然想到,以前總是固定給一些新聞台推薦鼓勵,久了都忘了呢……這點我也想變回來。


最近實在想到過去太多事情,它們真的很美好。
我想熬過這一段過渡時期(?),基測結束後會好很多吧?

要不是因為瑋瑋大大重新更新新聞台,我真的忘記這些事情了……
(所以這都要歸功於瑋瑋大大?XD)

*---

嗯嗯……說來真的打了好多,也打了很久XD
抱歉我說的都是一些長篇大論,不過這真的是有感而發……

雖然沒提到最近認識的大大們,不過也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
我也都很喜歡大家喔!(燦笑)
飛羽 2007-05-27 23:49:06

 我回來啦!(淚)
 真的真的好感動,思伶~某飛真的好喜歡妳噢!> <

夜冰 2007-02-28 13:59:47

思伶~~(抱住)
某冰也跟思伶一樣是國二生,我也跟你同年齡~
是個很懶的人,這不可否認(某:這是事實)

不過不過,用功的確是很好的是=ˇ=
但是也要顧到自己的身體健康ˇ

思伶如果有什麼是,可以找我聊.
我隨時都能當個聽眾~

思伶加油啊!(某:你自己也是)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顧好身體的XD
以後如果有什麼事情也會找小冰聊聊,真的很謝謝小冰的關心喔!(燦笑)

小冰也是,一起加油吧!
2007-03-18 22:30:57
風痕月 2007-02-26 21:43:43

嗯嗯,看了思伶的這篇的確讓某K想了些事呢…大家為課業而忙碌的確是會忽略了新聞台,像某K只要是上學期間就絕對不可能打文呀(苦笑)頂多是在筆記本上寫個筆稿…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呀!國中壓力的確比較大,大家競爭很激烈(某K才跟第三名差總分一分就變到第五= =,整個很嘔)只能一直上前趕不可鬆懈吧(嘆)

不過對於剛剛思伶講的,想變回以前那樣的話也要自己打的心甘情願或者很快樂吧?如果只是為了符合其他人的期望,然後勉強自己的話可能只會越來越不想打…至少某K是這麼認為啦!或許是某K自己太有個性,就想寫文再寫,然後自己也比較不督促自己要趕緊生個一篇出來也好…好像給他太隨性點呀(汗)

反正思伶自己要快樂嘛!就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咱們這些朋友都會支持你的呀!(燦燦笑)

版主回應
嗯嗯……因為我現在時間不是很多(汗),所以沒辦法回得很仔細XD
不過我可是把風小月的話都仔細的看完了(其實很久之前就看了<炸>),我真的覺得很有道理哪!
總之真的很感謝風小月的鼓勵,以我的個性一定會快樂起來的,謝謝噢!(撲抱)
2007-03-18 22: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