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6:21:28嫽畔

【廢話+公告】『思念,也微笑』×春節活動一覽表

呀啊啊、出門回來之後發現大家都很支持這次的活動,真的很開心哪>ˇ<
謝謝大家啊啊啊---!QˇQ(拭淚拭淚拭淚)


至於活動的話,我想應該是中型活動比較適合吧?
我想了很多,終於決定啦!=ˇ=
所有的活動會在這裡打出來,至於詳細內容和介紹,我會另外開一個主題的。

不過最近快開學了,要忙複習考和寒假作業,加上欠債,實在有點吃不消……
所以活動開始的時間可能會在開學後,我把考試和作業解決了之後吧。

我會努力的,到時候一起來活動鬧吧!=ˇ=(轟)


那麼所有的活動簡介就在下面,詳細介紹會另外開主題。
歡迎大家參加,也希望大家能找更多更多的朋友來噢>ˇ<
人多才好玩,所以就請大家多多拉人吧!XDDDD


*---


活動一 × 『踩Hits』

簡介:
來到新聞台時不妨看一看上方的人氣指數,各位是第幾位來到本新聞台的訪客呢?仔細看一看,其實這個新聞台也有兩萬多人次了嘛XDDDD(轟飛)
(某:很多不都是妳無聊來亂晃的嗎……=口=)
我會定幾個人次標準,只要是幸運踩中的大大就會有禮物喔!
(某:妳的禮物一定沒多好……囧)
怎麼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活動開始後,一定要踴躍參加!=ˇ=


-----


活動二 × 『指定文』

簡介:
看到思伶每次打出來的爛文章都不合你的口味嗎?希不希望能有專屬自己指定的文章?在限定名額內,只要搶到,就是你賺到!(轟飛)
活動開放之後,只要填好申請表格,我就會在不知道多久以後(踹死),把文章送到各位的眼前!XDDDDD(巴飛)
另外,只要參加本活動,就能參加抽獎,抽中了就會得到爛爛禮物喔XDDDD


-----


活動三 × 『對「思伶」和「思念,也微笑」了不了解呢?』

簡介:
「有沒有搞錯啊,我已經把我的生日說的這麼清楚,竟然沒幾個人記得?!」
這個曾經是我的心聲XDDDDDD(轟飛)
這個活動開始後,會出幾個和我還有本新聞台有關的題目,只要大家靠自己努力找出解答,並且依答對題數,會得到不同的禮物。
千萬不要再搞不清楚我的生日了,趕快參加本活動吧!(喂喂喂)


*---


嗯……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XD(轟飛)
至於詳細介紹,我會另外開主題告訴大家。

不過我想要把內容策劃得有趣點,所以可能會再需要幾天的時間。
如果有什麼意見,歡迎回覆在本篇=ˇ=

更希望大家都能踴躍參加,最好拉別人一起玩XDDDD(轟)


那麼、暫時就是這樣了,謝謝大家的支持,下次見啦!XD(炸飛)
夜羽 2007-02-23 14:26:41

唉呀
某夜第四個
話說思伶的生日是什麼時候(打飛)
好想中大獎!!好想中大獎!!>ˇ<

風痕月 2007-02-23 12:33:52

啊啊,某K放下手邊的寒假作業十分不怕死的來了呀!XDDDD!

喔喔~這是一定要參加的啦!!0ˇ0
希望某K能抽到獎呀!!!>///<

夜冰 2007-02-22 21:03:39

喔喔!
我第二個(指自己)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