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50:31嫽畔

【問卷】不知名問卷?(喂)

[壹]傳給10個人 ( 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  不然會被倒掉過來打屁屁歐


--------------------耶黑我是分隔線--------------------
 
嗯嗯……為了問卷需要,我會打出十個人名,但是不會點XDDDD(眾人轟)  

 點名→不對,對我來說,是挑十個名字XDDDD(再轟)

[壹]小穎姊姊 [貳]魚姊姊 [參]殤姊姊 [肆]玲 [伍]璃采

[陸]小冰 [柒]怡如 [捌]紫月 [玖]小季 [拾]星月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我超超超超超愛的姊姊>///口///<

你覺得[貳]如何? 真的是崇拜到極點的姊姊啊……(流口水)<啥>

你覺得[參]如何? 超級厲害的姊姊>ˇ<

你覺得[肆]如何? 有個複雜家族關係的人XD(啥啥啥?!)

你覺得[伍]如何? 催文功力到達神乎其技……(汗)

你覺得[陸]如何? 嗯嗯……對我很捧場(?)的朋友XD

你覺得[柒]如何? 好用功耶……願意閉關XDDDD(炸飛)

你覺得[捌]如何? 我一直想問妳的新聞台推薦鼓勵的次數和人氣,怎麼跟我差這麼多?=口=(轟)

你覺得[玖]如何?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ˇ<(啥啥啥啥啥?!)

你覺得[拾]如何? 人家想要撲妳啦>口<(囧?!)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很用功、而且很會鼓勵我>ˇ<

你覺得[貳]如何? 很客氣呀=ˇ=

你覺得[參]如何? 喜歡總受(啥)

你覺得[肆]如何? 不要常常不小心誘拐到別的男人啦XDDD(炸飛)
 
你覺得[伍]如何? 真是有耐心啊……催文不會累耶XD(爆) 

你覺得[陸]如何? 可以很冷靜也可以很開朗?(不會說XD)

你覺得[柒]如何? 太有毅力了,佩服佩服囧

你覺得[捌]如何? 還是抱持著上一大題的疑問,但這和個性有關嗎囧

你覺得[玖]如何? 嘎,對動漫消息算靈通?(這哪叫個性!!)

你覺得[拾]如何? 用功啊囧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非常好!!(堅定)

你覺得[貳]如何? 好到嚇死人=口=

你覺得[參]如何? 同上啊啊(跪)

你覺得[肆]如何? 超好,緋聞一堆(喂)

你覺得[伍]如何? 應該不錯吧?

你覺得[陸]如何? 同上XD

你覺得[柒]如何? 應該還是不錯吧XDDDD

你覺得[捌]如何? 我覺得應該很好呀?

你覺得[玖]如何? 都很好吧=ˇ=

你覺得[拾]如何? 新聞台人氣不錯,一定好的嘛=ˇ=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我不知道,姊姊還沒談戀愛吧XDDDD

你覺得[貳]如何? 是不知道談過戀愛沒,不清楚XD

你覺得[參]如何? 同上XD

你覺得[肆]如何? 複雜啊啊,哪有那種親人跟她告白的!!(翻桌) 要也要跟我私奔啊!!(轟飛)

你覺得[伍]如何? 不知道耶XD

你覺得[陸]如何? 同上XD

你覺得[柒]如何? 再同上XD

你覺得[捌]如何?  不清楚哪,紫月妳說呢?(燦笑)

你覺得[玖]如何? 嗯嗯,不知道耶XD

你覺得[拾]如何? 怎麼樣,星月和我談戀愛吧?(喂喂喂喂喂)

--------------------耶黑我是分隔線--------------------





後記:
嘿嘿,這是玲給我的問卷=ˇ=
話說那十個人我只是挑想要打上來的名字而已,沒有要點的XDDDD
我從來不顛覆傳統!!XDDDD(啥啥啥)
但是被我填出來的朋友,想要填也是可以自己拿去啦=ˇ=
(話說連打三張,累啊啊啊……<攤>)
紫月 2007-02-25 11:15:36

哈~我行蹤果然大家都摸不透(邪笑)

(眾:不干那個事吧!!ˋ口ˊ|||)

ㄜㄜ........話說人氣終於過一萬了!(笑)

至於鼓勵的咩....大部分都是我加的=ˇ=b 怎說咧?因為每次一上報台就會先加自己,所以天數愈多,數值就愈高拉!!(狂笑)

(思玲:ㄘㄟˊ!!+眾:你這個傢伙.....=口=|||)

玲漾 2007-02-23 22:30:02

噗哈哈哈
我沒有常常誘拐到別的男人阿XDDD
我都很小心(?)的不讓事跡敗露(被巴)

織姬 2007-02-23 00:03:19

這麼有精力阿,去寫寫朝露二吧~拉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