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12:13嫽畔

【問卷】友誼聯想二十問

規則1: 點名,請傳給自己的好麻吉。
規則2: 不能回傳。
規則3: 每個問題都是要回答報台裡,認識自己的人。
規則4: 希望大家都是好朋友。



準備好了嗎?
★------------gO!

聯想一:最可愛的?

嗚喔喔……我想想……(翻聯絡人名單中)
好像沒有?(轟)

聯想二:最黏人?

璃采XDDDD(璃采踹)

聯想三:最喜歡?

都很喜歡哪>ˇ<

聯想四:最色?

某些男的=口=

聯想五:最囧的?

嗯嗯……我最囧XDDDD(炸)

聯想六:最無言的?

都還好吧XD

聯想七:令人想疼惜的?

比我小的XDDDD(踹飛)
例如玲>ˇ<
(至於璃采……好像都被我欺負的囧)
(某:還敢說!!)

★--------

(著名:聯想八到二十,都要附上原因喔!)

聯想八:紅色?

嗯嗯……織姬?XD(織姬巴)
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以前玩的「櫻花大戰二」女主角之一名字也叫做織姬,她的衣服大部份都是紅色的,戰鬥服也接近紅色……(轟)
(某:扯太遠了吧妳!!)

聯想九:粉紅色?

我!!XDDD(眾人毆死)
(某:這個神經病!!)

聯想十:橘色?

小穎姊姊=ˇ=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聯想十一:黃色?

魚姊姊、瑋瑋大大、小穎姊姊、貓大大、殤姊姊……等等,很多人嘎XDDDD
因為他們的成就讓我覺得看起來真的很耀眼啊啊……(跪)

聯想十二:綠色?

貓大大
要問我為什麼……總覺得以前她的印象就是綠色?

聯想十三:藍色?

滿多人的呀,因為大家喜歡藍色!!XDDDD(這啥啊)

聯想十四:紫色?

紫月XD
因為名字裡面--(轟飛飛飛飛飛)

聯想十五:白色?

璃采OˇO
有種純潔天真的感覺=ˇ=

聯想十六:黑色?

瑋瑋大大XD
因為無名都是黑的囧
(某:喂,這又是啥啊!!<翻桌>)

聯想十七:小櫻?

小穎姊姊?
因為她很喜歡小櫻啊XD

聯想十八:井野?

小桃XD
這個不是新聞台的朋友,她滿喜歡井野的……
(雖然上面說要挑新聞台的人XDDDD)

聯想十九:雛田?

好像沒有?

聯想二十:天天?

這個同上XD

enD★--------


點名:

照例不點XD(眾人踩死)





後記:
嘿嘿、小冰給的問卷再添一張XD
其實很多朋友和大大我都沒寫出來,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大家喔>ˇ<
說真的,要我這樣聯想,我很不拿手,所以有些地方怪怪的啦XD(炸)
總之還是要說,不管是哪個朋友,我都很愛,就算沒有在這裡打出來也一樣喔,我愛死大家了!>ˇ<(撲抱)
紫月 2007-02-23 10:48:54

引述上句:


聯想十六:黑色?

瑋瑋大大XD
因為無名都是黑的囧
(某:喂,這又是啥啊!!<翻桌>)



哈,跟紫月寫的答案一模一樣!!(笑)我們有默契嘎!!!(可請至友誼問卷觀閱)

織姬 2007-02-22 23:19:04

哈哈哈= =搶到頭香了,剛怎都沒發現?(某:因為你笨!笨--!)

織姬 2007-02-22 23:16:13

蝦米!?我是紅色?我一點也不紅好嗎ˋˊ




下到了吧?我是開玩笑的,被點到明誰不高興哪?(某:那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