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2:33:52嫽畔

【小櫻獨白+微佐櫻】Mistake × 錯誤。全

---------------------------------------------------------------------------------
此故事為佐櫻文,不適者勿閱
---------------------------------------------------------------------------------
我想……一般人都不喜歡犯錯。也許他們希望自己永遠不要犯錯。

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世界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因此一生中是不可能沒有犯錯的時候。

錯誤也分為許多種類,小小的錯到滔天大罪都有……

這很容易分得出來,不是嗎?

但是我犯了個錯……卻怎麼樣也分不出來這是屬於哪種錯誤。我只知道……我放不下這個錯誤,那就是--


愛上你,佐助。


自從你離開以後,我慢慢的發現了。會喜歡上你也許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

我曾經說過,在忍者學校時,每次考試我都會很有信心的寫下答案,而每次考試出來的成績都很理想。

只是我對於你,卻一點信心也沒有。我知道自己沒有大家眼中看到的那麼堅強,我知道自己根本不該喜歡上你。

愛上你只讓我的心更痛而已……不是嗎?

沒有信心能讓你回來、沒有信心讓你多看我一眼,既然一開始就沒有信心,而我卻還是一直一直喜歡著你,真是太蠢了……



坐在窗邊,我望著窗外的風景。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是吧?

但我卻還沒走出幾年前的陰影……夜裡我時常對著自己說:春野櫻,妳該放棄了。

卻怎麼樣也放不下……。

記得幾個月前曾經在出任務時遇到你,雖然只是看上一眼,但我可以很明確的知道,我們……再也不會有交集了。


那麼,我到底在堅持著什麼?

就是這麼愚蠢的愛?


低著頭,我望著書桌上的照片。那張幾年前的照片,是我永遠的回憶。

照片裡大家的笑容,是多麼的快樂且真實?

消逝了的時間、過去了的快樂,雖然永遠留存在記憶裡,但卻難過得不想回憶、也不敢去想---……



苦笑了一聲,我發出微弱的聲音,「春野櫻,這還真是妳一生中最大的錯誤啊。」



是的,我想我能走出這個錯誤,但又要花上多少時間呢--?


【完】
---------------------------------------------------------------------------------
嘎嘎……算一算我真的是超------(無限延伸)久沒有打文章了啊……
(某:這種話妳也說得出口?= =)

所以我才會想到要來打一下文章,雖然很短又很混,不過還是打一下,也讓我找回打文章的感覺吧?(炸)
這次的文章看起來有點微微的悲傷哪……對不起我打不出更悲的XD(踹)

唉唉--反正就是這樣啦,對了、最近又重弄了天空,大家可以去看看喔XD
(雖然版面還沒改好,目前是用預設的,不過最近應該會慢慢改)
網址:http://blog.webs-tv.net/janeapplee12
月˙和風 2006-11-16 19:55:11

阿阿,雖然沒有描寫的很明顯,可是還是有佐樱的味道阿!\\>0<//

大大有一陣子沒出現了說,今天終於現身了!= =+

話說回來,紫月改名的實在太徹底了吧?大家好像是看到一個陌生人一樣= =........(角落劃圈ing)

沒關係,習慣最重要!

版主回應
嘎嘎--呀哈哈哈哈哈……(傻笑)【踹】
其實我真的一直都有過來,有時候會更改新聞台左邊的話啊、要不然就是回覆留言,不過文章真的是很久了XDDDD(轟死)

不會啦、不會很陌生呀,這個名字很好聽哪=ˇ=
2006-11-19 14:00:44
kathy 2006-11-15 19:43:46

呀嗄嗄嗄!!!某k來了呀!!(撲抱)(被踹)
某ˋ某k最近也要段考了呀...(遙望)
上次平均才95點多呀...希望某k這次不要退步呀...思伶,咱們一起加油吧!!(冒火)

啊啊!!O口O
櫻好消極呀...某k會心疼的吶...(摸頭)
小佐...唉...喜歡人家就說嘛!真是的...
(謎:這人太迷佐櫻了...)
儘管是悲文,還是很好看呀!!加油喔!

版主回應
呀啊啊kathy--!!(撲抱)

=3=,平均九十五點多就已經很好了啦Q口Q(畫圈圈)
(↑心靈創傷啟動)
不過我們還是要一起加油,來吧來吧、為了明天的夕陽努力!!(燃燒)【啥啊】

對嘛、佐助喜歡人家就說嘛,我看你是因為害羞不好意思見小櫻,才藉口去找大蛇丸的吧?XD
(某:妳這個人在幹麻……)

咳咳、總之感謝kathy的鼓勵,我會加油的~(燦笑)
2006-11-19 13:59:03
黑翼 2006-11-14 16:16:19

思伶抱歉我小心多打一個留言了> <

因為電腦怪怪的......

版主回應
沒關係,其實這好像是新聞台的問題……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XD
2006-11-19 13: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