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5:14:41嫽畔

【惡搞】我們的心聲誰人知?(下)

「我們歡迎下一位,是個大人物喔---宇智波 佐助!」阿門、阿彌佗佛、主啊……(妳到底哪個宗教?=□=)



啊啊啊,我看見瑋瑋大大好像非常的高興,聽說她很喜歡佐助?


糟糕,瑋瑋大大應該不會失血過多吧?

如果是這樣--




媽啊我沒文章可以看了!!(炸飛)




咳咳、對不起我說錯話了,小的(?)在此說聲抱歉…(恭敬的跪下)




「好的,佐助,請問你有什麼煩惱?」我振作起來,就算要吃牢飯我也要為火影盡最後一份心力!!(燃燒燃燒)【爆】



「………」喔喔看來佐助是不好意思說了,可是佐助哪,你要知道俺(=□=)也不是省油的燈,我早就料到有這種事情會發生,所以--…





















「愚蠢的弟弟啊,不說出你的煩惱就只能苟延殘喘的活下去…」



喔~呵呵呵呵呵,看到這句話就知道是誰了吧?

是的,就是我們的宇智波 鼬,糟糕我真的不小心請了太多女性殺手,現場已經撐不住啦--


四周傳來的全都是尖叫聲,真的是太壯觀了!


「如果你不說,我就代你說吧…」說著,鼬走到我的旁邊,我發現很多人在瞪我…


此時舞台上的人是這樣排列的:右邊佐助、左邊鼬、中間思伶……


老天啊我還沒坐牢就會先被活活抓上斷頭台啊!




「……你這個傢伙,給我滾…」唉呀呀~我們的佐助生氣啦,別這樣嘛~~(轟死)

「你是在煩惱,自從去投靠了大蛇丸之後,外傳一堆,你都沒機會出場,是不是?」鼬不理會佐助的反應,繼續說道,「其他小組都出場了,就只剩你,愚蠢的弟弟啊…」




喔喔喔--我看到佐助的額頭上冒出了青筋啊啊!





「呃…兄弟之間的怨恨這是家務事,請不要拿這裡吵架…」我說著,「還有關於佐助你這煩惱,我只有一句話…」









「千錯萬錯,錯在你去找大蛇丸。」


哼哼哼~本來就是嘛,我說的--哇啊啊啊,佐助妳要幹麻,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此時,我們發現天空多出了一道流星。






「哼,給我小心點…」佐助看了看剛剛把思伶打出會場的右手,哼了一聲又道,「還有你這傢伙,在火影裡面沒機會解決你,那就直接在這裡了斷……」













而當思伶拄著柺杖回到會場時,只見宇智波兄弟正展開一場激烈的決鬥---
























番茄大胃王比賽。



我好像看到瑋瑋大大正在替佐助加油。


不過她好像也很喜歡鼬…


然後我又看到小穎姊姊好像正嚮往自己也被這兩兄弟打飛。








我趕緊將兩人及一整堆的番茄推到後臺,拿起麥克風說道,「這個嘛…他們的比賽結果待會再說,現在我們來看看下一個出場的人物是---井野--!」


看見井野走上來,似乎換成男性們激動了。


「喔喔喔井野!!」「讚啦!」「井野我愛妳啊啊---!!」「I LOVE YOU---!!」


「呃…井野,今天來到這個活動,有什麼想說的嗎?」我問著,其實我也很喜歡井野哪~(踹)



「嗯…我只是想說,禿額頭小櫻不准妳跟我搶佐助!!」我看井野往後臺大指,又看了看手中的名單……














糟了,第二場戰鬥宣佈開戰……



下一個出場的,就是小櫻…




只見小櫻走出來,輕哼了聲,「啊呀呀~豬頭井野想跟我爭,門都沒有!」




「才怪,佐助會看上妳?不可能!」

「還敢說我,自己條件又多好?」

「就是比禿額頭好!!」

「拜託妳這個豬頭還想跟我比?!」








唉……吵起來了………


我只看見殤大大好像在說:小櫻沒有佐助還有別人啊,櫻總受、總受啊!




唉……

就這樣過了五分鐘(這次沒吵很久嘛XD),我聽到小櫻說,「拜託,妳還有鹿丸丁次一堆人,滾啦!」

「妳還不是有鳴人和櫻總受!!」井野接著反駁,她停頓了一下便又說道,「……算了,今天本小姐心情好(?),不跟妳吵,反正妳是贏不了我的!」



就這樣,井野瀟灑的下臺。
(某:思伶妳很混,這樣就沒了?=□=)







「呃……戰爭終於平復了,真是可喜可賀…」我無力的說著,今天好累啊…「那麼小櫻,妳有什麼要說的嗎?」



「當然有…」小櫻拿起麥克風說道,「你們也知道我是多麼喜歡佐助,不管在火影裡面或者現實世界(?),我對佐助的心依然不變…」小櫻滿臉憂愁的說,「現在也有很多人支持佐櫻,可是你們難道不覺得,不管是動畫或者漫畫,佐櫻的親密戲份實在太少了嗎?」說著說著,小櫻拿起手帕,擦了擦眼角的淚水(?),看來小櫻也是有說不出的苦啊…



「喔喔小櫻,我了解妳的苦啊…」這時現場的觀眾會發現,某個站在小櫻身旁名叫思伶的人,正拿著一團衛生紙擤鼻水…






「喔喔、小櫻!」

「喔喔、思伶!」



就這樣,兩人相擁而泣,真是太感人了啊……(拭淚拭淚拭淚)
(某:現在是怎樣…)







「咳咳…那小櫻,妳就先下去休息吧,我們等等再來討論這些事情…」我擦了擦眼角的淚水,望著觀眾席,大家似乎也都被感化了啊…



看著小櫻把手帕擰乾,繼續拭淚,慢慢走下臺後,我又說,「那麼接下來,我們就請志乃上台!」




「喔喔喔,換你啦志乃!」「喔耶、原來志乃會上台!」「我們一起來分擔煩惱吧~~(愛心)」

噢噢,原來志乃也有這麼多的支持者啊!




志乃走上台站好後,我清了清喉嚨,「那麼,志乃你有什麼煩惱嗎?」

「…作者把我的造型設計成這樣,會很熱……」說的也是,志乃的穿著的確很熱,「雖然這就是規則……」


「也對啦,我也是很怕熱…」我看了看志乃的外套,不禁覺得自己要是在大熱天穿外套會怎麼樣,「不過,雛田和牙也是這樣啊,他們就什麼也沒說。」



「不,難道妳不覺得今天特別熱嗎?」志乃望了望天空中的艷陽…

















「他們兩個早就在後台熱昏了。」

















○□○…

好可憐…咱們來為他們兩個默哀吧……




語畢,志乃便一聲不響的走下臺,留下了驚愕的我們。







幾分鐘之後,我們默哀完畢,我便拿起名單道,「接下來這是最後一位了,歡迎我們的小李!」




頓時,臺下一陣熱烈著掌聲,果然小李的支持者也很多啊。(點頭點頭)




「小李,你有什麼心聲要訴說的嗎?」我問著。



「……我…咳咳…」見小李似乎說不出話…



「是不是天氣太熱了,口太乾?」我問道,便指了指一旁的桌子,「那裡有些水,先喝點吧!」



「謝謝…」見小李走向桌子邊,上便擺放了一些水及飲料,那是要給觀眾們飲用的。



但在我看到小李拿起一個罐子要喝下去時,我的臉色頓時發青---……























「小李不要、那罐是酒啊---!!」






但是來不及了,小李已經將它喝個精光………


我無助的望著頭上的蒼穹,老天啊……












「喔~呵呵,這裡是哪裡啊?」

「人怎麼這麼多呢?」

「來賽跑吧!」

「這就是青春啊!!」






『碰---!!』『鏘---!!』『咚--』

「呀啊啊小李冷靜啊!!」天天急忙跑說道。

「快停止!」寧次也跟了出來。


這時候來的所有人通通跑了出來想阻止小李,包括第三代、紅豆、卡卡西、佐助(嘴裡咬著番茄)、鼬(把手上的番茄汁擦乾淨)、井野(和小櫻吵架)、小櫻(正在罵井野是豬頭)、志乃(抓著牙和雛田)、自來也(剛剛在和卡卡西討論親熱天堂題材)、鳴人(剛剛在後臺吵為什麼自己不能出場)、鹿丸(剛剛在睡覺)、丁次(吃零食中),所有人都奮勇想要阻止小李,但小李不知什麼時候將醉拳練到至極,他的醉拳無法擋啊!

就連剛剛趕到現場的阿凱老師也沒有辦法…!




「呵呵…大家一起來嘛…青春、青春啊!」






「小李停啊、停啊!!」

「我的天啊不要---!!」

「哇啊啊啊啊啊啊舞台要塌了啊---!!」




『碰---!!』


瞬間,舞台成了一團廢墟。

我看見小穎姊姊從觀眾席上摔了下來,壓在她上面的是貓大大和軒大大,瑋瑋大大和殤大大則是很酷的跳了下來,毫髮無傷,魚姊姊也被她的文章讀者們護送(?)下來,星月、還有新聞台的大家也都沒事。

火影演員們當然也都很平安。





但是……


























為什麼只有我要被小李抓著到處亂跑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哇---小李你要把我抓去哪裡---!!









救--命--啊---!!


HELP---!!











「這就是青春啊--!!」


【完】
---------------------------------------------------------------------------------
呀嘎嘎其實這篇文章是我大概兩個星期以前就想要打的XD
只是太懶惰所以就--(炸炸炸)

我從昨天就開始打了哪,今天又打了好久才完成,這好像是我打過最長的短篇文章了?(還有不要問我為什麼星期日還玩電腦XD)
在這裡我也要對被我加進文章裡面的大大們說聲抱歉,對不起你們被我惡搞了XD(沒有提到的大大們也要道歉,因為人太多所以遺漏了)

啊啊…打得真的好累啊,那我要去休息了、拜拜~~(炸)
(某:妳給我等一下,其他文章怎麼辦?=□=)
2006-11-05 17:48:16

哈哈哈好好笑喔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大大的誇獎(?)
我會加油的XD
2006-11-12 12:37:13
t 2006-11-05 17:46:06

==

版主回應
=ˇ=? 2006-11-12 12:36:53
♥ RD 2006-10-21 01:57:00

這篇文好好笑XDDD

(迷:這個瘋子又到處亂跑了(拖走)

版主回應
噗哈哈、感謝大大的誇獎喔~(燦笑)
瘋子的話…相信我比大大更瘋XD(拍肩)【轟】
2006-10-22 2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