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2:11:19嫽畔

【遊戲】愛的大集合‥*

ξ ▪▫▪ ξ ▪▫▪ ξ ▪▫▪ ξ ▪▫▪ ξ ▪▫▪ ξ ▪▫▪ ξ ▪▫▪ ξ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 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  2006/7/17

愛的角色→
咳咳、上一張問卷好像說過嘛-
我說不完的XD 

愛的動漫→ 
還是說不完XDDD(炸死)


愛的食物→ 
麵、蛋。
(某:真是簡潔有力啊…)
其實還有很多啦XD


愛的音樂→ 
嗯…抒情的、柔和的,很多啦!(踹)


愛的地方→ 
呃…不知道哪……(轟)


愛的口頭禪→ 
好像沒有XDDD 
                           

愛的顏色→ 
粉紅色、暖色系的顏色、還有其他粉色系的顏色!!


愛的花卉→ 
一時想不出來哪,很多花都很美啊!


愛的節目→ 
卡通卡通卡通!!


愛的書籍→
漫畫、散文、小說、故事書。


愛的店→ 
沒有特別的啊…
我看很多大大都打書店,看到了覺得很自卑啊XD
人家文章好是應該的,我竟然---(消音+跪)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書店…(踹飛)


愛的作家→ 
JK羅琳、琦君、歐陽林。


愛的作詞人→ 
沒有…


愛的國家→ 
日本日本日本!!



愛的座右銘→
沒有吧?

愛的髒字→ 
嗯,你確定要知道?=V=+


愛的習慣→ 
耍白痴!!(轟死)


愛的星座→ 
沒有想過啊…


愛的休閒→ 
上一張問卷打過了喔(笑)【轟死】
(某:妳就不能勤勞一點嗎!!)


愛的個性→ 
冷靜、直率、開朗等等,我喜歡就好!(巴飛)


點人嘍→嘿嘿嘿,照例不點。(轟死死死)





後記:
噢噢噢、問卷真的好好玩啊!(轉圈圈)
(某:我看妳根本沒專心在打嗎…)
還是要感謝點我的kathy大大喔!(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