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1:16:22嫽畔

【遊戲】可愛25問–∥

遊戲名稱;
      網路新遊戲-可愛25問。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這三十個可愛問題。


 遊戲提示;
      1.必須認真寫完這三十個問題。
      2.最後點名三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可 愛 2 5 問 ︰





1.你最愛的人是誰 ,,?

咦,難道沒有聽過「花心思伶」這個綽號嗎?(燦笑)
人家我可是很花心的,問我愛的人三天也說不完啊!(踹死)


2.你最討厭的是誰 ,,?

嗯…讓我想想……(沉思)

  
3.受不了哪種人 ,,?

就是--呃…定義很難說哪--…(炸)
(某:妳不要這樣給我混過去!!)
 

4.你喜歡喝牛奶嗎 ,,?

我不敢喝牛奶…,從小就是這樣了--…
(某:妳就是這樣才長不高吧…)


5.你有男朋友嗎 ,,?

沒有哇。
 

6.你正在幹麻 ,,?

填問卷+聽AR的音樂(目前是岡崎律子小姐的歌啊!>3<)。

  
7.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

不一定哪,有時候很早,有時候又賴到很晚XD(炸死)


8.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

我我我我我---、不要問我啊啊啊啊啊---!!(狂撞牆)
(某:又發瘋了嗎…愚蠢的小鬼啊,妳就認命吧,妳要想辦法越過這一個障礙啊!)

  
9. 最討厭哪個科目 ,,?

咦…還好吧……

  
10.討厭上什麼課 ,,?

綜合活動領域(童軍、輔導、家政)、美術(老師真討厭,又很麻煩XDDD)、自習(常常都要考數學)等等…(炸飛)
(某:這個人很怪,都不討厭主科的…)
 

11.你覺得你很乖嗎 ,,?

我我我、又乖又不乖。(轟死)
 

12.你會抽菸嗎 ,,?

我才沒有!!(翻桌)


13.你正在想誰 ,,?

星月!!>ˇ<
因為問卷是她傳給我的…
   

14.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  

很、很熱啊!
颱風一過熱天氣又要來了XD


15.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

從來沒有,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自己,但是也許我的最大優點就是開朗吧,所以從來沒想過做這類事情…


16.會常常搞自閉嗎 ,,?

不會,只會耍白痴,而且是每天。(炸飛飛飛)
(某:現在又在耍白痴了…)


17.你有手機嗎 ,,?

沒有。


18.你最愛幹麻 ,,?

玩電腦、聽音樂、唱歌(嚇人啊XD)、打文章、畫畫、看漫畫、看電視等等的,最愛的當然就是---耍白痴!!(砸死)

 
19.你有報台嗎 ,,?

現在這個就是呀…

   
20.初吻給了嗎 ,,?

沒有!
只是小時候好像親過媽媽?(踹死)


21.你是p嗎 ,,?

什麼東西?(←無知的小鬼)


22.你愛菸味嗎 ,,?

我恨死了…

   
23.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

我是女生耶…
不過如果真的要說,就是…我看得順眼的!(炸死)
(某:妳只是懶得打吧…)
  

24.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

嗯嗯,請參考我打過的第一張問卷。(再炸、一直炸、猛炸)
(某:妳這個懶惰的死小鬼!!)
 

25.點人吧 ,,?

咦,我從來不點人的。(燦笑)
(某:我不想說妳了…還不是懶……)





後記:
喔喔、真的很感謝星月願意點我!>ˇ<
雖然星月可以看到上面我連回答都很懶惰…(爆),但是我真的很高興有人點我喔!想當初,我真的想填問卷都沒得填啊…
(某:這件事情妳說N次了,廢話那麼多幹麻,閉嘴!!)

咳咳、總之就是,我愛問卷!!(踹死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