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1:42:55嫽畔

【小櫻獨白】小櫻生日賀文-期待。全

---------------------------------------------------------------------------------
此故事為一般文,不適者勿閱
---------------------------------------------------------------------------------
今天哪…是我生下來第十八個生日。



井野從幾天前就嚷著要幫我慶祝,如果是外人來看的話,這倒比較像她的生日要到了。





她說今天晚上,要幫我準備一個很棒的生日宴會,誰知道她一向大家提出這個想法,所有人都興高采烈的開始幫忙準備……









到底今天誰才是壽星呀?





不過--…這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夥伴們幫我慶祝生日,總是會有種甜甜的、幸福的感覺。





記得小時候,每當自己生日,最期待的就是那美麗可口的蛋糕、大家的禮物,再來就是可以許願。



那時純真童稚的自己,許的願望總是『希望能永遠過這麼棒的生日』、『希望永遠和大家在一起』,其實是很老套的願望。





但卻是很棒的童年回憶,至今回憶起來,臉上總是會露出甜甜的笑容,就像那甜甜的蛋糕一樣。




井野也時常拿這件事來開我玩笑,說我的願望沒創意,但這有什麼不好?





小時後的我,就是喜歡這些願望…









井野能保證,自己從來沒有過這些願望嗎?





每每道出這些願望,一旁的大人們總是淡淡的笑著,小時後一直都很疑惑為什麼他們要笑,現在我才懂為什麼…







單純、可愛--…是嗎?












但畢竟現在的我不一樣了,我也會長大的呀。


比起以前的我,現在我心中的願望,多更多了呢。




我的願望…當然還是希望能和大家在一起--…




不過,我更希望大家能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天…




希望大家能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希望大家能永遠幸福。








當然,我還有一個願望…





那就是---……












希望……





大家都能找到…






最心愛的人--





這樣--才會幸福,我希望大家幸福的願望才能成真。




好像都是很麻煩的願望呢。



原來自己也被鹿丸傳染了啊……






不過…因為有這些期待、有這些夢,我才能滿懷希望的果實,快樂的活下去;



因為有這些想法,我才能保持著童稚的回憶和心,綻放甜甜的笑……


















「小櫻--,妳還在幹什麼,趕快來啦,都準備好了妳還愣在那,今天的壽星可是妳耶!」


哈哈,就說井野還比我高興呢。





如果今天是井野的生日,說不定我也會比她開心。








謝謝妳--…井野…







果然……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好啦、我來了--!」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祝小櫻生日快樂。












我會一直一直,帶著這些期待和夢想,邁開步伐望向明天。






最純真、最可愛的夢--…












小櫻,生日快樂喔!


【完】
---------------------------------------------------------------------------------
哈哈…本來我是在考慮要不要打小櫻的生日賀文呢,因為我實在沒有什麼靈感,而且考試也是到最近才結束,在那之前我根本沒有時間去構想。
不過後來想了想,小櫻的生日一年才一次,沒有打賀文真的很可惜,加上看到很多其他大大都有打,所以後來我還是打了,只是……

我錯過了天天的生日……
在此和天天說聲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淚奔)

另外、因為沒有很多的時間,加上靈感不是很多,所以只打了這篇淡淡的文章。
本來想加點淡淡的佐櫻,不過打出來好像怪怪的,所以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而且這篇文章很短哪--真的很對不起小櫻,還有大家--(撞牆)

咳咳、反正不怎麼樣,還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最後,祝小櫻生日快樂!
因為沒打天天的賀文,所以也在這裡向天天說聲抱歉,還有,雖然晚了點,天天,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