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1:35:55嫽畔

【寧天】朝露‥*一話

---------------------------------------------------------------------------------
此故事為寧天文,不適者勿閱
---------------------------------------------------------------------------------
為什麼呢--…?

從沒嚐過愛,從沒想過愛。

每每早晨總是見到朝露,它們是多麼的透明清澈,是不是很快樂?

如果…我能快樂些,是不是會感到幸福?

誰來伸出雙手,拯救我--…?







這是一個清爽的早晨,但卻一點也不寧靜。

一陣又一陣嘈雜的聲音從附近的學校傳了出來,學生們為了即將在此新學期轉到他們學校的新學生而熱烈討論著。

「欸欸,妳是說真的,寧次殿下真的會來我們學校?」

「是啊、老師們親口對我說的。」

「也許是因為我們學校口碑好吧,想進來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不是都有考試嗎?」

「對呀、我進來的時候也拼了命的讀書呢,老師們總說我們學校是明星學校。」

學生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交談著,然而他們口中的『寧次殿下』,便是全國赫赫有名,日向企業董事長的兒子-日向 寧次。

「天天、妳看大家討論成這樣,可是我卻很少見到日向殿下耶。」在一旁,幾位女學生穿過寬廣的校園,其中一位有著鵝黃色長髮,相貌美麗的女孩子問著,她的名字叫做山中 井野。

「說的也是,畢竟他很少在報章雜誌上出現。雛田,我記得他不是妳的親戚嗎?」而位於井野旁的,是有著特殊櫻色長髮,相貌就像井野般動人的春野 櫻。

「即使是,他、平常也、也很忙的,不、不常聊天……」這是與她們比肩前進,是看來相當溫柔的日向 雛田。

「我也沒看過他幾次,但是每次看到都有點怪怪的感覺…」這被井野稱為天天的女孩子,終於開口回答的她的話。

至於為什麼要在寧次的名字後面加上『殿下』呢?

畢竟他是個堂堂日向家的少爺,不僅才貌誘人、頭腦優秀,而據說他也自小便學習各種才藝,就如同琴棋書畫樣樣行般。這麼優秀的人才,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王子,即使他就在眼前,也感到好遙遠,一般人便尊稱他為『殿下』了。

「怪怪的感覺?什麼感覺呀?」進入教室,她們的座位正好靠在一起,不久前的話題也持續討論著。

「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很怪就是了。」天天輕輕揮動自己的柔荑,她自己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不過說還也奇怪,我們好像都還不知道日向殿下會轉到哪一個班級。」井野又開口,問了個她們從沒想到的問題。

是啊,這就是重點--…

日向 寧次會在哪個班級?

「不知道呀,也許老師們被規定要暫時保密吧。」天天依然悠閒,而這四位女孩似乎就不像其他學生般,那樣迷戀、那樣欣賞日向 寧次。

「寧、寧次哥哥他…本、本來要跟我說的,只、只是、之後又太忙,還、還沒跟、跟我說……」雛田怯怯的道。

「唉呀,反正以後就知道啦。」揮揮手,小櫻一副『管他在哪班』的樣子說著,「倒是多了個人和我們搶校排名了。」

「小櫻妳還怕別人跟妳搶啊,學校人數這麼多,妳每次也能拿前幾名,讓一名給他又沒什麼關係。」井野遙遙頭,小櫻已經夠好了。

「這妳就不知道了,人家頭腦很好的。說不定井野妳的好成績也會被他比下去咧!」反將了她一軍呀。

「噗--哈哈---…」

「天天、雛田妳們別笑,妳們自己的成績不也很好嗎?」井野股起腮幫子唸著。

「這關我們什麼事呀,我們也沒說要和堂堂的殿下比呀。對吧,雛田?」忍住笑意,天天勉強說出了這句話。

「是、是呀…」

「怎麼連雛田野這樣呀!」
---------------------------------------------------------------------------------
她們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中,代表著上課的鐘聲也響起了,而她們的老師也走了進來。

「好啦,請安靜。」台上的老師穿著整齊端正,很有教師風範,「今天我們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

「日向 寧次。」聽見這麼一聲,整個班室便鬧哄哄,不論是男生或者女生,全都喧嘩討論了起來。

「哇--殿下是在我們班上呢!」「真的好幸運呀!」「傳說中的殿下到底是什麼樣子呢?」「好羨慕他啊,好多女生喜歡。」「我看不久後班上的女生都會臣服於他的腳下了。」

「好啦好啦,安靜。我們請他進來吧。」老師拍拍手掌,對著門外點頭。

而此時走進了一位學生,他的樣子,就如大眾們在報章雜誌上看到的……

「各位好,我是日向 寧次,請多指教。」即使是短短一句話,卻保有紳士禮儀的風範,又引起了一陣聲音。

日向 寧次……?

就是…那個殿下---……

「停停停,別吵了,日向同學,你的座位剛剛就安排好了吧?請坐。」阻止了班上了喧囂,這位教師依然保有原本端莊的樣子,「好,我們開始上課吧。」

「請翻開課本第二十頁--…」
---------------------------------------------------------------------------------
『噹-噹--』漫長的課堂終於過去,而此時的幾人也正圍著閒聊。

「天啊,怎麼會在我們班。」小櫻趴在桌上,她實在不敢想像往後自己的班上會被全校女生鬧成什麼樣子。

「是啊,以後教室門該不會要常換了吧……」井野也無奈的搖頭,坐在椅子上。

「我說妳們怎麼這樣啊,自己平常還不是招了一堆男生在我們教室外面吵。」一旁的鳴人叫著。

「就是呀,搞不懂為什麼他們這麼麻煩。」鹿丸也點頭答道。

「反正不管來幾個也沒用,小櫻是……我的。」佐助冷酷的表示,而最後幾個字他說得特別小聲,但這早就是眾人預想到的事。

「你們說什麼呀,難道你們以為我們願意嗎?」井野握緊拳頭,像是隨時要打人似的,「你看看小櫻和雛田不是一大堆追求者,但是她們也和佐助還有鳴人在一起了啊!」

「還有天天,就算沒對象,她也從來沒對那些男生產生過興趣。」井也理所當然的說著。

「對喔,說的也是,誰都不准跟我搶雛田!」鳴人大叫,他才不想要可愛的女朋友被哪個討厭鬼給搶走。

「鳴、鳴人……」

「嘖,反正就是很麻煩。」

「鳴人你好呆……」小櫻在一旁,暗想他怎麼這樣激動,雛田才不會被搶走,她一直都只喜歡鳴人的。

「好啦好啦,別吵這個了,換個話題吧。」天天出手阻止,但她心裡也同時想著,要是那些男生可以走開該有多好。

然而幾個人就在這鬧烘烘的班級裡,度過了這一天。
---------------------------------------------------------------------------------
此時外面的世界是靜悄悄的,夜深人靜,天天坐在房裡的柔軟床上,她沉思著。

這是個很辛苦的一天,殿下來到我們班了。

這不是我一直想的嗎?

但其實,我也只是想道謝而已吧……

我看到他感到奇怪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總是…讓我想起小時後的事情。

但那種日子,現在已經過不了了吧?

殿下…你是否還記得我?

幾年前的冬天,我第一次遇見了你,對嗎?

那是個--…很令人難忘的際遇。
---------------------------------------------------------------------------------
啊哈哈哈哈哈--我好想說:我愛上學啊!!(踹)
因為上學,我的頭腦裡一直跑出好多故事的靈感呀,所以又打了這一個故事了喔!
這次是嘗試現代版做為背景的故事,配對是寧天喔!(雖然還有其他一些配對,但是以後會把這些部分減少)
我會趕快加油打,盼夢也會趕快努力的,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