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00:02:51yahankang

新科技害了多少人

我好羡慕年紀一大把 有老伴相陪的那種感覺
現在新世代新科技發達 手機網路越來越不可或缺
人人有一機在手上把玩 時時低頭滑阿滑
變得與人之間的互動變少了
最困擾的是 老公又玩手機玩到忘了時間 忘了睡覺 連吃飯喝水都可以省了
常看高中大學同學follow 老公因工作導致她得每晚獨守空閨
而我 是因為老公玩遊戲導致我床邊空空等無人
人總是仗著年輕身體強壯 夜夜通宵 糟蹋身體
是我觀念老套嗎 想的和同輩的都不一樣
好累 想的在意擔心另一伴 真的好累…
另一半的成份卻是你無法了解我內心的空虛寂靜
我只要你撥時間陪我…

上一篇:人生可以重來…嗎

下一篇:誰來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