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20:21:40yahankang

老公好厲害啦

昨晚心血來潮跑去剪頭髮
去一間我從沒去剪過的髮廊
我和老闆娘聊了起來 他問了我幾歲
我說我快三十了 他說我看起來不像 還以為我是學生 哈哈哈 我好開心=v=

回來時 老公看了看我說 唉喲 有剪跟沒剪一樣啦 噗~
從我回來時 忽然覺得和老公相處的氣氛不太一樣
我們有說有笑 他講話的口氣忽然覺得好溫柔~

昨晚 我和他看了一齣節目 有個心理測驗
他問我選哪個~測驗結果對我們兩個來說都非常的準
我們好久沒這麼契合 這麼輕鬆

夜半 房間的冷氣裡層忽然結冰不能吹了
很熱 很熱 好熱= =
結果 隔天老公下班回來後把冷氣拆下來洗了
之後冷氣沒再結冰了 23度吹起來像之前的16度 好涼啊~~~=v=
瞬間覺得老公好厲害好帥氣 哈哈哈

上一篇:婚前婚后

下一篇:我想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