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8:35:39yahankang

婚前婚后

女人總是在婚後想念婚前的一切
尤其是生完孩子後更想念婚前的自由
我很少抱怨 從生完孩子後開始了這一切
和先生的爭吵幾乎都是因為孩子
我帶孩子孩子吵鬧念我 他帶孩子孩子吵鬧我就不能念
他常自然的口出髒話 什麼都可以罵什麼都可以念 漸而影響了我的心情
他希望我獨立成熟些 但當我太自主時他又不准我這樣做
他曾以別的爸爸會不會幫忙帶孩子為借鏡
老實說 他會幫忙帶孩子 但偶時就不削幫忙帶
我的脾氣越來越差 越來越會抱怨
看什麼事都不順眼 就連看自己也不順眼
我的微笑沒了
就連我先生對我的尊重和溫柔也沒了
以前樂觀的我 我找不回來
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好少 就連談個心酸史的朋友也不知上哪找
我減肥變美的動力更別說了
我期望上天能給我個好機緣好貴人 能幫我的世界轉動一下

上一篇:和你對話

下一篇:老公好厲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