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8:43:27

該不該走下去?

原本開始就是錯誤的舞碼,

該不該再這麼跳下去?

不可能一定不可能的事情還有沒有再相信的必要?

想放又捨不得,

我貪戀貪求得是什麼?

我說過我相信因為你希望我相信,

但凜說相信一個人終究會萬劫不復,要我記得。

我該不該記得他所說的?

感冒了...

到底能不能不要倚靠別人要求你關心我?

你能不能自動點?

是我太貪心還是什麼?

真的不懂。

舞動孤獨,

我說過,

再這麼下去你的娃娃會了無生氣。

 

*************************************************

「青絲沾枕,

    
    艷紅點了唇,

    
    是誰在珠簾後嘆息?

    
    留下一縷幽香。」


眼淚還記得歌唱,


吟一曲烏黑長髮,


一親芳澤的遐想,


勾勒出誘惑迷藏。


靜默哼唱,


留一齣荒謬的戲,在台上。

***************************************

一曲戀歌可以流傳百世,

我能不能不要只是煙霧的標誌?

青春上的註記我不要只是謊言,

情願笨也不要做傻子。

我會默默逃開,你編織的網。

上一篇: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