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4:48:11王老大

這裡......有點亂

最近的日子
除了爆肥、吞藥、工作、辭職
我還錯過了什麼?
錯過了快樂自動化、快樂的暑假;

從小就是這樣
好事就是愛跟我玩擦肩而過的遊戲
壞事倒是很愛跟我演"穿越時空愛上妳"
叫他不要來他偏來,
以往只要有我的自動化就會很克難、很窮困
新鄉國小、員林國小、廬山國小
每個我參予的都是最爛的
而這次的好梯──卓蘭國小
我又跟他擦身錯過了
只因為我被身體嚇到
但是我又很愛辯解
"有誰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手臂不能動不會害怕?"
我是這樣說服自己
但是在家裡嚷著:好想去自動化
反而會遭到老媽白眼。

說的也是
至少還有人養我
不用在外頭的社會自生自滅
還抱怨什麼啊?
加油
不是說好了要把每一天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嗎?
那就勇往直前衝吧!

上一篇:正面迎擊

下一篇:北縣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