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5:09:54王老大

窮怕了

最近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原本店長說好七月七號要發薪水的
但是七號她沒有班

隔天電話中他請我到新光三越簽名
後天好領現;
我滿心歡欣的想:再撐一天就可以了!
但狂飆了五公里多後我再度失望了
用一大堆理由告訴我結果就是還要再撐七天才「有可能」領到薪水
不然就是兩個月一起發
那得等到八月五號。

覺得上述的話一點重點都沒有嗎?
那我用以下一句話重述一次
那就是:
沒薪水我沒錢吃飯!

想強迫我瘦身也不是這樣,
兩百塊要過七天實在是很困難的事,
妳們這些腦袋裝屎的專櫃三八
嫌我胖嫌我怎樣都隨妳啦
再兩個月
我打死都不要再看到妳們!

"旗x貿易"、"x鑑貿易"是吧?
制度還真有夠爛,
爛透了爛透了爛透了!
祝你跟"鑫光三閱"一起關門大吉變成廢墟
我要我的衣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