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8:25:09  心碎,=D

【 】光與劍<7>

 『殺機,其之二』

  果然,痛覺隨之而來。

  此時此刻,身體已經被痛覺完全的支配住了,甚至接近麻痺。

  漸漸的失去了知覺,右肩膀也淌出了發熱的液體,鮮紅色的。

  「宜靜!」

  熟悉的聲音。

  我緩緩睜開了雙眼,視線卻有些模糊。

  不自覺的往發痛的地方一瞄,右肩。

  右肩已經被劇烈的攻擊,傷到整塊皮彷彿潰爛,鮮血則不斷的流了出來。

  但還有一件事,把我從痛覺之中拉了回來。

  巨獸並沒有繼續攻擊我。

  我用著疲憊不堪的身子,努力的再次睜開雙眼,巨獸正背對著我,對著前方嘶吼。

  「……賢……嗎?」我緩緩的說出了兩個字。

  這時,一道光,一瞬間出現在我的眼前。不算是光,硬要說的話,那道光是基於光速的影響產生出來的光,因為只有一瞬間。

  奇蹟的是,沒有感覺到一絲絲的風,通常人的身軀,配上常人的速度都會產生出風阻,但是眼前的人竟然沒讓我感到一絲絲的風力。

  帶著疲倦,努力的俯視了眼前的人。

  「阿……帥……」我勉強的說出了兩個字。

  「妳等等我馬上救妳。」阿帥吐出了幾個字後,整個眼神完全變了樣。

  比起第一次見到屎屎,那花花公子樣,眼前的他……截然不同。

  但恕我無法呈現出來,我的思考能力在這時,已經完完全全的喪失了,聽到屎屎的聲音,我立刻放鬆了下來,實在無法形容。

  雖無法形容,但是還是能用一字來形容。

  「惡魔!」

  *

  見我倒下,阿帥便放心了起來,溫柔的說道「昏過去了嗎?那就好。」

  「喂,前面那個,你到底是誰?」阿帥面無表情的臉,散發著強大的殺氣。

  「嘶吼吼!」巨獸的聲音明顯聽的出恐懼,但巨獸還是擺好了戰鬥架式,舉起左臂當作武器。

  「嘶吼吼吼吼吼!」巨獸屆時大吼。空氣上多了數隻手,拼命的從空氣裡鑽了出來。

  「求救,是嗎?」阿帥冷冷的瞪了巨獸一臉。

  阿帥這時只是想著,好在我先昏了過去,那麼便可以釋放他那魔族應該有的身軀,繼續朝巨獸那冷聲道「我會讓你知道,惹到魔族的朋友是一見多麼愚蠢的事!」

  隨後,阿帥的手臂突然一張,並大叫了起來。

  隨著阿帥的聲音越喊越大聲,身後也起了一些的變化。

  背後,開始發出了不正常的聲音,只見兩股突出物鑽出了背,卻沒有見到一絲絲的血跡。

  阿帥停下了聲音。

  這時他的背後,多了一雙的可怕的黑色羽翼。

  「我說過的,別惹到魔族的朋友。」

  話剛落下,巨獸的右臂整個飛了出去,血滯灑在了剛跳下來的數隻巨獸上。

  「嘶……」右臂斷裂的巨獸,差點叫不出聲音來。

  阿帥冷冷的俯視了剩下的七隻巨獸,道「三隻是嗎?」

  話還沒有說完,就這麼一瞬間,八隻巨大的手隨即飛了出去,這下可真的剩下三隻沒有受傷的巨獸。

  加上原先的那隻,共五隻巨獸,五隻巨獸都發出不自然的呻吟,聽的出,極大的痛苦呻吟。

  「怎麼,有這麼痛嗎?」阿帥揚起嘴角,發出了一陣陣的冷笑聲,如同鬼魅般的魑笑。

  「慢慢來。」這次是微笑,但配著那充滿殺氣的神情,絕對看不出阿帥正在微笑……

  又是一剎那。

  斷了手的五隻巨獸,一個個倒了下去,不是被擊倒,而是牠們的腳都被奪走了。

  看著手中抓著的一隻巨腳,染紅了整隻手的鮮血,阿帥再次冷冷的發笑。

  巨獸並沒有死,阿帥的殘虐之下,巨獸個個發出了極痛苦的哀嚎。

  剩下的三隻巨獸,眼見情況不妙,立刻跳上了空中,打算逃離人界的空間。

  可阿帥也不打算放過眼前的三隻『獵物』。

  三雙手、三雙腳,三隻巨獸的身軀,從空中落了下來,發出了撞擊地面的聲響。

  「放心,我不會殺了你們的。」阿帥拍打了黑色的羽翼,從空中飛了下來,並收起了羽翼。

  背後,衣服的破洞阿帥並不在意。

  回頭看了看我,那惡魔般的表情才變回了原來花花公子的表情。

  「這種傷勢,憑人類來講,就算救回了也得花好久的時間來治療,得了吧,就帶妳去一次魔界。」說完,阿帥走到了我身,一把抱了起來。

  消失。

  *

  「這是……」

  一名身穿全黑布衣的男子,看了看眼前發出呻吟的巨獸。

  「究竟是誰幹的?」黑衣男子起了一絲絲的憤怒,但卻看不出他的憤怒,因為頭也被黑衣的帽子給蓋住了。

  「哼。」

  黑衣男子冷聲一哼,右手一舉,手掌上多了一顆紫黑色的球體。

  「蹦!」

  連續發出了八聲巨響,殘留在空地的是一塊塊血肉糢糊的……肉塊。

  男子則站在原地,不停的思索著。

  「能有這樣能耐的人,我倒是要見見,竟然把我養的寵物搞成這樣,媽的!」黑衣男子朝地上打了一拳,以示自己的憤怒。

  就這樣,黑衣男子也離開了空地。

  留下的是,一遍血肉糢糊的肉塊,以及……直徑一空尺的……大洞。

  *

  「啊,好痛。」我幾乎痛到想自殺。

  睜開了眼睛,看到兩個人正緊張的盯著我。

  「別動。」阿賢嚴肅的說。

  「這裡是哪?」我的臉上佈滿了痛苦的神情。

  四處發白的牆壁,小小的空間,我正躺在一張床上。

  「魔界的醫院,這裡可是VIP的房間唷!」阿帥驕傲的說,可惜這醫院不是他開的。

  「我怎……」我的話還沒說完,阿賢就搶先的說了一句。

  「詳細情況等妳療傷到差不多在說,至於人界那裡我調查過了,妳家裡應該都沒有人,所以在魔界休息個一兩天應該沒問題。」阿賢。

  聽了阿賢這樣一講,我才想起我原先的目的。

  詩鎝。

  唉,詩鎝。抱歉了。

  屆時,我突然的想起什的,立刻往我又肩上一瞄。

  完好無缺。

  正當我要發問,阿帥搶先開口:「那只是外傷,憑我們魔界的醫療技術可以輕鬆的處理好,至於妳躺在這的原因就是內傷了,別小看我們魔界的醫院嘿,雖然你斷了七根肋骨,內臟等等……好幾處,但是我們魔界都有辦法救回來,差的只是內臟,這地方比較難搞定罷了,所以妳現在才感覺很痛。」阿帥比起了大拇指,表示魔界很讚。

  「嗄勒?!」突然,我的睡意湧了上來。

  阿賢這時才從剛剛的嚴肅轉成他以往的微笑,說「不要緊,這種傷勢,以現在的情況你只要在睡上一天大概就好了。」

  「嗯……」我也用微笑回敬阿賢。

  並且閉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