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8:33:26  心碎,=D

【 】開學了噎*







摁亨-ˇ-
2/12是什麼日子呢!?
呵呵`答對了!!
就是開學啦.........












開學前一天晚上ˇ都睡不著呢xDDD
因為太想念大家了-ˇ-”  哈哈.....
好不容易ˇ冒著冷風走到了教室.........
哇靠- -”
門竟然沒有開噎.......
害我們從7點20左右一直在門外站到8點多-  口  -”
而且天氣超冷ˇ一直吹冷風..........
我想我快感冒了.....
好不容易等到老師來了`
沒想到他卻拿掃把柄從門上的欄杆在那邊揮揮揮-  -
佈知道在揮什麼意思的..........
那樣最好是有可能打的開-口-”
不愧是芋頭的作風!!哀......
最後呢ˇ不知道從哪來的鑰匙`
大家終於可以進去了-ˇ-
眼看著溫暖的教室就在眼前`卻不能進去....
而要在外面一直被風吹......
真是悲哀xDDD















進教室後ˇ終於.....
溫暖了許多-ˇ-
只不過.....還是好冷ˊˋ
一直在發抖-    -”
早上根本沒上到課
倒是選了掃地區域......
哎呀...-    -
沒是抽到我去掃地下室........
什麼嘛!!!
真是的ˇ自己抽到的還要我去掃........
到時候害我過敏ˇ或被鬼抓去xDDDD
我咬你噢-口-” 嘻-ˇ-




下午呢`上了国文.歷史和數泶
當然啦!!
數泶還是聽不懂-口-”
我想``
對於數泶....我永遠都不會有懂它的一天
因為真的太複雜了ˊˋ














開學日ˇ這一天就這白癡的過去啦xDDD
往後的日子`
又有看不完的書..寫不完的功課..考不完的考卷啦-3-”
(以上使用排比修辭xDDD)
總之.....加油囉各位!!!!!
下學期...一起隨便給它混一混吧.....
佈!!是一起認真才對-ˇ-















































































































































































































那就醬囉!!
看書去-ˇ-    ←認真的示範xDDDD
其實是去看電視拉~   (噓....不要說)
哈哈哈......































晴天...寶 2008-02-16 21:53:41

哈哈ˇ

真的給他快死樂ˇ

冷~~~~天天雖然很冷ˇ 但是每次都一直玩ˇ
完全感覺不到ˇ

哈XDD 新的一年ˇ要和寶貝快樂每一天ˇ

創夢 2008-02-12 18:46:01

被關在門口,我笑了=口=

版主回應
聽說......你們班好像都有看到-口-?
好可悲.........
2008-02-12 18: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