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8:54:32*小導兒*

CHANGE

Long time no see

過了好久沒來碰這地方

這一個多月真是........哈

 

首先....

我沒帶團了..

結束了我4年來的帶團生涯..

很不捨  這樣的工作 這樣的環境

也是這樣的自由吧  I think

感謝在我的最後一團---台中宜寧高中公訓

連兩梯讓我拿到精神總錦標!!((這可是實際評分的呢))


結束了帶團的生活  也就表示換了新工作

現在是OP人員~歡迎光臨~晨風旅行社

但真是累死人不償命   救命阿!!!!!!!

但也只能努力...為了錢~~~悲哀

 

8月了

每到8月當然就是我的生日囉

HAPPY BIRTHDAY TO ME

而今年的生日~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我家寶貝竟然騙我!!!

在我生日前三天一直跟我吵架...

害我一直哭一直哭....

結果 竟然聯合奶茶騙我說他要跟人家吵架

害我一路從公司飛奔回板橋

竟然是騙我的~~~

為的是要幫我過生日!!!!

哈哈~好啦!我很開心~~

我有好多禮物喔!!! 

我有西堤一餐+卡片一張+狗牌1個+黃湘怡香蕉蛋糕一個+大隻的拉拉熊一隻!!

寶貝::我買拉拉熊來佔床位的拉

寶貝都有默默把我平常說我想要的記下來~~

最愛你了~~ ㄇㄨㄚ!!

 

還有就是我親愛的家人們陪我過生日

其實我很久沒跟全家人一起過生日了...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或許 這也是提醒我

 

長大了....我畢業了...

不再是那樣可以盡情玩樂的學生....

 

努力吧!!!!!!

Go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