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3:58:11*小導兒*

新年快樂

農曆年過拉

 

祝大家新年快樂 :)

 

總覺得日子過得很快ㄝ.....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這表示我慢慢變老了~"~

 

首先   要報怨一下

 

最近的身體也太差了吧

 

一下腸胃炎~一下發燒的 = =+

 

希望過了一個年我可以~健健康康 XD

 

再來  今天開工了~

 

新年新希望.....依然是 我要賺大錢!!

 

挖哈哈哈哈~~~

 

第三 我阿爹要生日了...又老了一歲!?

 

過年回了個鄉下~才發現.....

 

真的 長輩們的頭髮都斑白了

 

接下來的我們呢!?  未來在哪裡!?

 

第四  我家阿兔在掉毛

 

天阿~~他要變色了!!!!

 

挖阿母說~他變黑色就要棄養 =  =+

 

哪這麼誇張~~ 今年是兔年ㄟ~

 

希望我家阿兔仔小E 可以帶來好運氣!! YA

 

第五  是否偶而該暈船!?

 

或許我太執著~~

 

偶而也該讓自己暈船一下嗎@@?

 

這問題我會好好考慮

 

第六  錢進象心力

 

團快來  錢快來  好運快快來

 

象心力也即將在下禮拜開工

 

好好努力吧!!

 

第七   什麼!?脫離學生時代日期慢慢倒數!?

 

哀~~~歲月阿~~真是快 = =+

 

一下子的四年就要過了~~好幾十萬也就飛了~~

 

以後.....看電影不能拿學生票了~~我好傷心 >_<

 

回歸正題.....希望這半年可以平安過 :D

 

順順利利的拿到我可愛的畢業證書~啾

 

想當然~ 人家常說:畢業即失業.....

 

我的未來在哪裡!!!!!?!??!?

 

這是需要深思的話題.....

 

 

 

 

最後的最後!!!!

 

知道我的人 認識我的人 喜愛我的人 我帶過的人

 

就算我不認識你 & 我的腦容量有限 的Everybody

 

希望你們新的一年~

 

順順利利 健健康康 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

 

 

希望我自己新的一年~

 

有新的長進 :D 

 

加油吧!!

 

新年快樂

 

上一篇:5th day in U.S.A.

下一篇:小E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