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7:14:59*小導兒*

MORE

很久沒增文

 

在這個月裡 也發生了好多事

 

首先

 

是我開學了

 

好傷心

 

除了課表很爛以外

 

我不能每個禮拜都"山六九"一下了啦

 

這學期的老師也很   no good

 

看來  四年級的專題有點danger

 

 

 

前幾個星期

 

也發生了大事  不是誰怎麼了

 

而是我   很傷心的事情

 

我想

 

我沒辦法這麼快回到從前

 

因為 真的  傷心

 

again  =  over

 

 

 

最近

 

上課還是一樣的無趣

 

只不過.....

 

Call me "designer"!!

 

這學期怎麼一直在設計東西啊?

 

哈哈    不知讀到哪系去了

 

 

 

今天

 

去找工作  只能說工作難找啊

 

雖然說身邊還有二份工作

 

但是  還是想固定一下啊

 

結果  在碧潭橋邊應徵了一個很high的工作

 

雖然只是餐廳

 

但是要講英文啊

 

經理還說因為我的經歷比較好

 

所以看我會比較緊

 

我的天啊

 

我真的要加油了

 

 

 

最後

 

下禮拜要去考外語領隊

 

考到

 

就可以帶團出國了

 

oh my god

 

怎麼都是英文啊

 

加油啦

 

吳小導

 

 

 

我&兔寶貝-Egg                                  看我家Egg多帥:D

是我是我 2010-03-19 20:56:34

哈哈 好厲害唷!! 還可以考外語..

我連課本單字 都有問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