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22:07:10*小導兒*

我在墾丁天氣晴

話說二月的開始

就去墾丁連六天!!!

先是台中嶺東高中的畢旅

再來就是我們孩子王的員工旅遊囉~~

 

2/4-6  孩子王99年度員工旅遊

地點 : 墾丁

人數 : 22人

遊覽車 : 新能  菜瓜 大哥 + 一家人

 

第一天出發

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噎!!!

除了行李以外...就屬麻將桌最大..

連麻將桌都搬去的我們..真的很好笑!

還有就是一袋一袋的酒.....真的是一群酒鬼~哈哈哈哈哈

上車的開始~就是......睡覺的開始@@

畢竟前一天出團嘛!!

過了一個休息站...就開始了看電影區 & 賭博區

第一站 古坑南海姑娘 午餐!!  就先來個二杯紅酒:D

上車後~就是車上卡拉OK還有 賭博啦...是有沒有這麼愛賭啊

到達墾丁  去玩 GO- KAR

我真的覺得很恐怖...沒辦法~我不會開車嘛!!

不過~會開GO KAR組的就真的很酷了啦!

最後還跟老闆比賽....天殺的!老闆也太強了吧(PS:是女的)

過彎實在很恐怖XD  比賽的四個人~當然就是...脫褲子一圈XD

接下來就是到達我們這二天住的地方~墾丁大街上的「貝殼灣」

住在墾丁大街真好~可以一直逛XD 晚餐就是....「一品魯味」:D

逛了逛~買個水果~回房間...

這天是阿誠的生日~不過我沒參與到...可惜了><  誰叫我睡著了!哈

 

第二天 是孩子王制服日

早上~就有五部吉普車來載我們~超酷的:D

早上就是 "飆沙"  我和丁滿、小明、便當一起

真是嚇死人了~有一路上都心癢癢的FU  哈

飆完沙就是去飆河...什麼鬼啊!!!

這時我換到跟安姐、游先生、阿誠同車

就是吉普車在水面衝來衝去..搞的我們全身溼...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就是了!!哈哈哈

吉普車們回到飯店  準備去吃午餐囉!!

又是南海姑娘~這次是墾丁的啦~

吃完了飯就是玩水上活動囉!~

我們到了後壁湖去玩三合一...穿上了救身衣..GO

我們到了水中央  坐上香蕉船  衝啊!!

我呢...坐了4次翻了4次  一出發就翻的有2次..

也吃了太多水了吧!!!不過真的很好玩!

接下來就是玩"甜甜圈"

名字聽起來很可愛  不過真的是...很恐怖啦!!!

也就是水上摩托車 後面拖著三人用游泳圈

我的天啊!我&丁滿&子綾一起...說要刺激一點..

也太過刺激了吧!!救命哦~~~~邊尖叫邊喝水....很鹹=_=

玩完了水上遊戲也是到了回飯店的時候..

中途還去買了生魚片~~真是是"俗又大碗"

我們去牽了摩托車~是CUXI!!我們是孩子王CUXI 車隊....

到飯店先吃了好吃的生魚片~我愛鮭魚XD哈

沖洗一下....帶著我可愛的兒子..前往小杜包子!!

真的很好吃噎!!我吃起司口味的:D

下一站就是~~「出火」 爆米花那一段也太好笑XD

回到了大街上~先玩了一路的遊戲之後~

GOGO牽車前往龍磐草原... 一路上只有白痴可以形容啊

到了草原~真可惜雲把星星擋住了....

在那待了一會~也只看到了射手座最明顯~可惜!!!

天氣有點冷...我們幾個人打算先回去...

給毛弟載真的是OX的恐怖!!一直壓車...

在很快的速度~就回到了墾丁大街上...

買了點東西回去吃...到頂樓~邊喝邊聊...

後來也真的喝多了~~昏昏的就回到房間去=_=

 

第三天  宿醉的感覺真不好...

中午在南興吃飯...菜真的是多到一個爆點

可惜因為宿醉而吃不下...討厭!!

接下來就是一路回台北...愈往北愈冷...

頭也真是昏到爆啊.......真是 =_=

晚上也回到了可愛的台北.....

 

這三天~~

真的就是瘋狂啊!!

是用文字打不出來的FU

只不過宿醉坐車真的很不舒服=_=

 

上一篇:2010第一團-花蓮行

下一篇: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