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0:25:32*小導兒*

7th 紀念日

過了一個新興高中...

是12/6日...

好難得的[6日]有放假...


........................................

5月6日

這天 我們在公館

開始牽手 也開始我們的故事

 

6月6日  1st 

我在出校外教學 你也在出團

第一個月 好多好多事

開心 傷心 第一個月 in 科教館

 

7月6日  2nd

一起出社客 我們在十鼓文化村

晚上  一起聊聊天

隔天 也補了  第二個月紀念 in 淡水

 

8月6日  3rd

第一次出國  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

雖然說也是在放假中度過

這天在看成人show... 好嚇人的第三個月紀念 in 泰國

 

9月6日  4th

我是聽奧小志工  你要出團好早起床

很感心 你做的ppt  也害我哭了很久

你這個笨蛋寶貝  貼心的第四個月 in 小巨蛋

 

10月6日  5th

雖然都沒工作 但也都好忙碌

這陣子我們在搬家

所以 你忙著搬東西 我忙著買東西 哈哈

買很多可愛的貼紙 你快瘋掉的第五個月 in 新家

 

11月6日  6th

 一起在喬治ing 很忙碌的團進團出

到很晚才想到是紀念日

第三天加上晚會  累死人不償命的第6個月 in 山芙蓉

 

12月6日  7th

哇 終於可以在紀念日這天大大方方的優閒出去玩

6人行一起去內灣玩

車上零食不斷 

內灣人好多 美食也好多

我們終於是觀光客  哈哈

寶貝還跑去跟國小生pk籃球 很好笑 很可愛

內灣吊橋看起來依然恐怖  你好 我是今日model :D

來去薰衣草森林 之前就好想去

真的很漂亮  雖然說不大

就是....情侶的約會地吧:D

悠閒的在蓋章看風景玩樂

一起的在[兩小無猜]  哈哈

最後

我們各寄了一張明信片給對方

過幾天 可能就會寄到囉

期待  你寫的  充滿浪漫希望的第七個月 in 內灣

 ..................................................

 

我是這天的model 你好 :D

 

也太俏皮的fu 哈哈  love

 

我再綁我們的許願卡   幸福快樂   7th

 

最後  是我們的婚紗照  哈哈

這張超像婚紗照的

不知道在唯美什麼  (笑

不過我很愛

 

親愛的寶貝老公~

一起幸福快樂吧

 

我說

我會陪在你身邊

 

你說

你會陪在我身邊

 

一起     邁進    ^_^

上一篇:LIFE + 搬家

下一篇:Say goodbye to 2009y

你老姐 2009-12-14 23:07:38

這是甚麼恐怖又詭異的超級大巧合


講出來你一定會嚇死到不行

俺剛看到的時候我有驚訝到

你的交往紀念日居然跟我同一天~
5/6!!!這是甚麼樣的恐怖巧合

不過我門五年半了~你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