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23:11:31*小導兒*

LIFE + 搬家

前陣子真是忙碌阿.....

 

 

((迅得科技)) 社客  去了"綠島"~

綠島的天氣...真的很熱....

坐船去...浪也是真的很大!!!

去程真是有點暈...((睡著了 XD

回程就很好囉!!因為我在外面吹風~很舒服!!

 

海草冰很不錯~用貝殼裝另有一番風味囉:D

跟安姐去綠島真的很......"罩" 哈哈

綠島的居民很多都認識安姊耶   超酷的:D

騎機車環島一周~~海真的很漂亮!!

不過...果真地圖會騙人囉....會迷路XD

 

 

接著就是出獨一的 "光榮國中畢旅"

326班....HIGH的跟什麼一樣~不要再偷拍我啦!!

老師看起來很兇...但是其實他很好笑..哈哈...

一起去查房聊天聊的很開心~

這三天行程很緊湊...不管到哪個點都是一下下...

而且沒有遊樂園很酷 XD  FIRST

你們這些臭小鬼!! 體力真的很旺盛噎!!  我是老人家XD

  

 

 

最近熱烈的話題就是......."棒球"

兄弟象封王囉!!大開心~哈哈哈!! 目前是下半季啦:D

接著就要往總冠軍出發嚕!!

唉唉....下半季封王的那一戰沒看到....去錄影了我們XD ((這是秘密..

本來想說可以去看總冠軍戰的說...

沒想到.... 什麼鬼啊 !!  台北只有一場拉!! 

齁~~~超生氣!! 只有一場還看不到...因為要工作...

跟安姊要拼去......台南&斗六!哈哈哈

但是  開幕戰只買到.......外野!!!!!!! 什麼鬼阿~我才晚一小時買噎!

 

 

最近我們搬新家囉!!!

原本住在新店的我們~~搬到南勢角了!!

所以超方便~哈哈

因為捷運站就在對面啦!

不過一定會胖死....因為夜市也在旁邊~狂吃XD

再見了  新店黎明清境57巷

 

 

 

最近的心態要調適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種奇怪的FU

唉唉....人生阿...

不要去CARE太多事情比較好嗎??

我不懂  哈哈

 

我喜歡大太陽

雨天走開

 

我要每天開心!!

 

該死的陽春麵   還有該死的瀏海  

唉....這什麼鬼東西阿!!!!

 

 

 

 

上一篇:屬於

下一篇:7th 紀念日

小鬼 2009-10-18 20:09:01

話說 你住新店押

我家有一個在台北耶

只是我在板橋你在新店

沒差離很近耶

有控一起來玩

我小鬼通常六日一定會有一天去台北的

還有 酷北我亞太手機拉

不給這樣找你很麻煩耶

小鬼 2009-10-18 20:03:12

對呀326只怎有那一點點

我們可是最棒的326耶

能把你弄道變成瘋子耶

不打多一點

范小楓 2009-10-12 18:42:52

哈哈 `
326就打那麼一小篇噢
沒誠意哩咧
找死是不是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