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18:13:20*小導兒*

最近很開心!


最近呢
都沒有去帶團~所以都只能待在台北..
但是永饌樓有很多班可以上啦!!
不過..一直抽到4桌!!
之前是一直抽到籤王~現在是一直抽到4桌!
下次抽籤我要換手抽了啦~
在永饌樓上班也有一段日子啦啦啦
所以也交到一群好朋友~~
 
第一個是...佩綺
未來要當記者的人哦哦哦~~
我們倆呢~一踫在一起就嘰哩呱啦的..
所以老是被莊總唸...太吵..哈哈
我們的興趣呢~就是..
討論新郎&新娘!看看有沒有長的像哪些名人!哈哈哈
第二個是...興懋
免為其難的給他放第二個啦~
誰叫他是佩綺的弟弟呢!!
他是一個..外表看是很文靜..
但是滿腦子鬼點子的人!!!
老是愛嗆我咧吼!!!賤~~~~~~
第三個是...小恩
看起來就像是長不大的孩子~
不過..18歲了是吧!!成熟點!!
我們倆呢..最近的興趣就是...
互叫「小真真」「小恩恩」的..
其實還蠻...雞皮疙瘩的說..哈哈哈

第四個是...俊仁
我們二個是...同里的好鄰居!!
不過原本不認識啦@@到永饌才認識的~
我們倆個呢...嗯~維妙的關係!
莫名奇妙就超熟的~這就叫做緣份吧~哈哈哈!!
至少我們聊天的時候~他不會一張很憂鬱的臉!!
記得我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嘿!我們倆住同一里噎!」

第五個是...于珊&乙凡
她們倆姐妹呢~感情真是超好的啊!!
于珊很可愛~我們倆個聊天啊...
常常都呈現天馬行空的狀態~哈哈哈
而乙凡跟我同校啦!不過不同棟就是了..
雖然比較少見到面~反正~就亂哈啦!!
最近去永饌的最新討論就是...
我被盯上啦!!也就是在菜口的高個兒..
太恐怖了..明明就不熟= =少在那邊接近我!!
佩綺姐弟倆更狠~不要放我一個人!!!
興懋還在亂出餿主意!可以在訐詐一點嘛你!
還是俊仁最好了...不會在那邊亂出主意~~
小恩還只會在旁邊打哈哈~
看到我被盯上是不會來解救一下哦!!!
唉~可憐啊~連發呆也要有人一起..也太慘...
最近M當勞的快樂兒童餐玩具是..
小丸子玩具組~~我都快收集完了呢!!
雖然玩具都在別人的車箱內~哈哈哈
不過...因為吃太多M當勞...
好像有變肥了哦= =++
不~~~我不要變胖!!!!!太慘了~~
如果我變胖的話...
半夜找我去吃M當勞的那位人士要陪我去運動- -+
不然~我就拿玩具塞滿你的車箱!
(欲知詳情,請洽本人)

總而言之~~
最近很開心的啦!!!!
哈哈哈...

上一篇:景文NASA樂翻天

下一篇:永饌人

劉毛 2008-12-22 19:38:13

喔切!什麼我很賤阿!(((飛踢(((
我重以前就很愛出餿主意~然後自己都不敢做
哈哈!
話說...你跟俊仁...登對的很~哈哈(噓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靠一張嘴是吧= =++
少在那邊~你又是跟你姐套好是不是!
講的都一樣- -!
2008-12-22 23:01:04
Hami 2008-12-20 01:27:16

其實我朋友沒人叫我佩綺
哈哈
而且新W是誰阿 害我看不懂


我們要明年才能見面了
好難過

版主回應
哈哈~都叫你Hami嗎??
唸...「黑米」?
沒辦法~嘸蝦米有點爛(笑)
唉~~
明年見了~~好傷心
2008-12-20 22: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