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0:06:01*小導兒*

景文NASA樂翻天

11/13閒閒無事的我~去遠創幫忙打電話!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吳小導嗎?我這裡是鴻禧旅行社。聽說你有跟學生連絡,請你到公司來一趟。

我:是哦!我人在公司噎...

電:噗~我金弟啦!   很瞎!!!金弟要騙我還騙不成~

真的很好笑!太會選時間了他~哈哈哈

11/14還是閒閒無事的我..

金弟說夜間部要歌唱比賽!就留下來一起去看啦~~

原來要表演的也是NASA人~趣味!是丹鳳隔宿的守夜!

他要唱葉啟田的浪子的心聲~扮成流氓的樣子~超好笑的啦!戴什麼假髮!

而金弟也扮流氓~他們班的瑪麗歐扮警察!劇情也太陽春~哈

後來~梅川也來上課啦!而大家也就先去上課了!

而我就跟金弟一起去上經濟學~是尚瑞國上的呢!哈

還很巧的遇到了阿爆~!景文根本就是NASA兼職大本營嘛!

過一下子頑皮豹也來啦~他是來吃飯的吧- -瞎!哈哈

到了比賽的時間~就go禮堂啦~真是人山人海啊...

而且大家都是”認真唱”噎~趣味是去搞破壞的吧~

這時!梅川也要上去演!連我也上去啦~~到底- -

組合為:趣味、金弟、梅川是流氓~我是給梅川載的人~瑪麗歐是警察..

什麼怪組合啊~上去之後~!嗯...很好笑!真的很好笑..

我就是那個從頭笑到尾的人~哈哈哈!!

劇情是:

趣味在唱歌~唱到一半~就和金弟一起騎一台哈雷

我跟梅川是另一台哈雷~二台在”尬車”

而瑪麗歐出現開槍打死金弟&梅川!愛笑就和警察在打架~

後來警察就被愛笑打死了...什麼爛劇情!!!

表演結束之後~阿爆就過來找我們~哈!他說我們真的很好笑!

真是瞎爆了!再怎麼說我也是日間部的人= =

我們沒等結果~就先走了!我就和金弟、梅川一起走~

還去了水族館!養魚好像還蠻好玩的說~~

哈哈哈~梅川養孔雀魚是娘炮!?!?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買完東西~就go home啦~!!!

 

金弟是騎檔車呢~~下次我要給他載啦!!

(聽說我是個有檔車嗜好的人~只限於被載~哈哈哈)

可惡的梅川~竟然彈我額頭!!上賴國鈴的課還翹課~!

還有頑皮豹!是來吃飯+買書的吧...一下就失蹤了~

趣味~真的太好笑了!!聽說他是個名人~~

瑪麗歐~第一次見面就ㄉ一ㄤ我~嘖嘖嘖!

夜間部真的很好玩!!哈哈

金弟 2008-11-18 00:59:24

不得不說..愛笑是個女的
我們這團的主唱是.....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