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3:07:49o。☆小可☆。o

relax...

考完大放空...嗯對...就是醬~!

16本NANA的漫畫...我花了不少時間消化= =
因為我看漫畫比小說慢= =不過我迷上了...
其實其他人也想租NANA~但有個囂張鬼一次把他全部搬回家...
哈~我絕對不是在說妳!!!(...其實就是...)

自傳完成~有種驕傲的感覺...
一整份...40張應該跑不掉~
成就感油然而生...
雖然成績單還沒發= =

明天要考駕照...YA...
我要和大大騎車出去玩~胖子很可憐的在家讀書...

嗯...我收到你的訊息...
是不是真的要分開...
這樣的問題...我該如何回覆???
愛還在...但...不敢有期待的愛...重量有多重???
你說我和她不一樣...
如果我說...是你讓我們變成這樣...你接受嗎???
不夠成熟...讓感情...變了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