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3:25:45CAROL

放下、放棄、放手

一船遇到船難,直到船沉了才緊急被直升機用繩索救離。
11人都一起掛在一台直升機的繩索上,共有十個男人和一個女人。
由於繩子無法支撐所有人的重量,直昇機快摔機了,
因此他們討論,一定要有一個人放開手, 否則所有人都將完蛋。
這些男人無法決定誰該放手,
直到那女人感人肺腑的說著:
「我當然會自願放手,因為我們女人都習慣了,為了小孩和先生放棄所有一切,把所有的都給男人,而不求回報,真的」
當她講完時,所有男人們開始鼓掌! .....
 
 
 
 
今天選了一個『懂得放手』的BANNER,,,
想起了這一個曾經寄給頭兒的故事
那時寄這故事給他
是因為,對於我的不順或不爽,他一直認為是我不肯『放下』造成的結果
那時的我,只有一個念頭『放棄』
所以,看到這故事,不禁筦爾
最近,同樣的情節重覆上演
放棄的念頭又再升起~
 
 
註:
在po完這文不久,苦情大姐也發生了同樣苦情的情節
大姐的形容真好
闖禍的扣十分,做事的扣六分
我也覺得,真是個沒有道理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