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3:20:46CAROL

20080821之34歲是什麼感覺?

好奇妙哦!
CAROL34歲了!

00:00
JERRY清醒的說:生日快樂!

呼~
已經34歲了耶
但是34歲是什麼感覺??

CAROL忽然記起,當自己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老媽30歲,我還跟老爸二個人偷偷摸摸的自己做了紅蛋,訂了蛋糕,幫老媽過生日,那時我小小的心靈,覺得六十歲就是一個很老的年紀了,老媽30歲,真的很值得慶祝,那是我第一次幫老媽"做大壽"!
現在,自己34歲了,別說有個乖巧、懂事、成熟、貼心的女兒(羞!就是我啦!)做大壽,根本自己就是JERRY的小女兒兼竉物,明明還覺得自己是個小孩子,怎麼也34了??真是不可思議!


01:00
芬芬來電,不是來跟他親恩浩蕩的大姐說生日快樂的,是因為剛升店長的她,在工作上遇到了困擾。
這幾天因為看了秘密沒說完的事,很有覺醒的CAROL,馬上扮演起芬芬人生航程中,小小燈塔的角色,希望能幫芬芬在這個階段的迷惘中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出口。重點是,關乎硯硯的成長過程,媽咪的教育態度會決定著孩子未來的情緒。



07:20
深夜講電話講到快三點,今早要做健康檢查,沒想到,卻沒有一個好的睡眠品質,為此,不賴床的CAROL硬是賴床了十分鐘。
昨天跟EP說我今天要健康檢查,EP還問我,每年生日都做健康檢查哦?不是啦,是本來訂在前天要做的,因故沒法成行,只好挪到今天啦。
這次的健康檢查,是七夕情人節JERRY送我的情人節禮物。七月份下半月的某一日,JERRY打電話說,他們公司這個月安排員工健檢的員工福利,眷屬則是可以用優惠價也參加健檢,所以,他要送我健康檢查當情人節禮物。真是一個貼心的老公,別懷疑,送健檢給我,可是一個很讚的禮物哦,因為,還記得十幾年前,兩個人都還是學生的時候,JERRY送的情人節禮物最常來自於7-11,那時7-11的廣告歌曲就是:『有7-11真好!』我個人經常習慣的在重要節日收到禮物時,脫口唱出呀~
今天的健康檢查,CAROL除了肝臟外,其實還算是個健康寶寶!只是,明明很快可以搞定的流程,早早就到了的我,卻拖到人家都在收場了還沒完成,為什麼呢?不是急性子的CAROL忽然拖拖拉拉,是為了手上那個免洗杯和尿液收集管啦!羞!
明明都喝了二瓶礦泉了,就是沒尿意,只好一直等,等,等!
結果看到人家都在收拾了,心裡一驚,趕快去問護士小姐,結果,護士小姐人好好哦,她安慰我,不用急,5CC就夠了,再去試試沒關係~不常出入醫院、診所的我,其實,很多年很多年沒遇到這麼溫柔的護士小姐了,我心裡肯定,這一定是因為這是慈濟醫療團隊的原故。
再去一次吧!
勝,終於成功了。



11:00
好不容易完成了今天的健檢,準備要去上班囉~
馬上打電話給JERRY,,因為我的包包、鑰匙都在他那裡,所以我得等他把我的東西拿過來。等了好一會兒吧~因為旁邊『插花』的阿桑都和測骨密的小姐東攀西扯的獲得一次免費測量了。
JERRY來了,還帶了上次一起去阿里山遊玩的同事,手上也不知拿了什麼,啥都沒說的,就自顧自的往樓下走去,嚷嚷著要我跟著他就對了。
疑~
不過也沒什麼好疑的,反正我也賣不了錢,JERRY也捨不得賣。
然後,我們就一群人到了員工餐廳,JERRY才拿出他預藏好的蛋糕。
好開心哦~
JERRY有幫我準備蛋糕耶。而且還找了好朋友們來『贊助人場』。嘻!
只聽JERRY得意洋洋的炫耀自己昨天如何偷買蛋糕,今天如何偷偷把蛋糕弄上車,又如何偷偷把蛋糕瞞著我拿進公司。
所以,我是先吃了蛋糕一號才進公司上班的哦~~


17:55
進公司後,除了忙碌還是忙碌,不間斷的電話和急著處理的事,讓我都快忘了自己今天生日的事了。
忽然,蘭衝進來,把我的燈關掉,還不準我走出去,一直趕我進座位,嚇死我了,這暴力女,有什麼企圖??



接著,是仲,不曉得在頭上戴了什麼,一閃一閃的,哪來的新安全帽??有閃爍霓虹燈哦!嘴巴還嘟嘟嚷嚷著,腦袋缺氧嗎?這孩子,不知又在玩什麼把戲,但總之看到他新安全帽,我已經笑破肚皮了。
開了燈,才發現,EP、蘭、仲,不知什麼時候,密謀買了一個蛋糕進來,而且,仲頭上那不是安全帽,而是把聖誕節佈置的聖誕燈帶著頭上啦~








好感動哦~今天的蛋糕二號出現。
原來,他們三個怕我發現他們要買蛋糕,先是由座位離我最遠的EP打電話訂蛋糕,然後EP再假冒要去上厠所的名義,偷偷跑去買呢~
草莓蛋糕喲!
可是這草莓蛋糕也是有典故的啦!原來一開始,EP打去蛋糕店詢問時,問的是"芋頭"蛋糕,結果卻買了一個草莓蛋糕,連店員都問,你剛問的不是芋頭蛋糕嗎?
我還幫EP打圓場說,因為仲不吃芋頭吧!結果仲的回答更可愛,他說,我是不吃"生"的芋頭?孩子,誰吃生芋頭?仲說,生芋頭就是沒加工過的芋頭。
接著,蘭一直催促我許願和吹蠟燭,因為她還要去趕火車呢~
今天處長在高雄,但很有良心的我們,還是給他留了一塊,然後,傳送檔案去給他”共享”~



除了蛋糕,我還有一個生日禮物-烤布丁哦!
中午剛進公司,EP就來問我,喜不喜歡吃布丁,我還開心的分享起我最愛的白布丁,呵,原來,EP準備了一個烤布丁給我當生日禮物呢~


開心~~~




還有還有
還有一件事
沒有CALL IN經驗的CAROL
開車時,聽到廣播在訪問八月底即將到高雄演出『針鋒對決』的金仕杰老師,忍不住打電話進去支持了一下。因為,JERRY可是把票都買好了耶~想不到,成功...
竟然打進去了...
今天真是LUCKY DAY
這就是正向情緒的能量嗎?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