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0:55:55CAROL

20080516分享會小記

上週六,水修學長打了電話來
問我最近好不好
婉轉的問我最近回不回分享會
那時的我,還在曚曨中
不過頭袋清楚的知道要回嘉義給老媽過母親節
所以只好婉拒了
到了週二
換育仁學長來了電話
和水修學長的快語和高亢竭然不同
育仁學長用沈穩且緩慢的情緒
和又在曚曨的我
一搭一搭的聊了起來
也鼓勵我回分享會
老實說,
上完七點的晚班
要再回分享會
是肯定要搭處長便車進市區的
而我其實並不願意讓他困擾
所以,也就沒再提起
昨天
處長主動提起說
今天要回分享會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回去
我心裡猶豫了一下
因為JERRY下午才說牙痛
也不知會痛幾天
當下也就沒有做決定
今天下午
JERRY來電話說
他的牙好像比較不痛了
我心想,真是一個SWEET的老公
這樣我就可以回去分享會囉~
在回程途中
想起學長說
處長之前都有帶太太一起回分享會
就興起那就找詠翎一起去吧
到了要進分享會的大門前
監介的事發生了
詠翎竟說他沒來過分享會,這是第一次
((一陣冷風吹來))
這下,以前處長帶的太太是誰
真是八點檔的戲碼呀
也許是學長記錯了吧
誰知,不重要
反正那人不是我
今天岑竹的分享
讓我心裡頓時放下一塊大石頭
之前總以為大家都是分享有什麼做到
或者自己多麼希望推薦某人進圓桌
可是岑竹今天的分享
確是一個真性情的人在分享一個真性情的情緒
老實說
我己經許多許多年沒有辦法這麼OPEN的在他人面前
對自己的情緒做這麼CLEAR的剖析
我一直用一個不是自己的自己
偽善的生活著
我一直在牛角尖中繞來繞去
而岑竹自然且爽朗的自我坦誠
確實讓我心裡有很大的震撼
這也是我第一次高聲的唱出風中的羽翼
真的很感謝岑竹
今天的每日一句
摘錄福壽學長的話
看到就做
做完就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