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8:51:34.. 大熊 :) ..

好久沒有新增

明天,就是明天,

考完數學和健康與護理,就從這學期畢業了。

寒假,要修身養性。

好好休息一下,因為到下學期還有更大的挑戰在等著我。

昨天好好笑,因為根本沒有心情看書了,所以大家後來都在玩,

因為魚去燙頭髮,害的我也心癢癢想燙的頭,她燙銀絲。

還蠻好看的,炸到一個極點,所以她昨天很好心的幫我捲了銀絲,

大家都說好可愛,XD 周噹噹,我記住你了,說我像X哥,有點小難過

不過大家還是都覺得不錯看,也都推薦我該換個髮型了,很一點的竟然叫我去

把宅女頭剪掉,

整個我覺得很成功,我也覺得很好看,終於自己像個女生,去 我本來就是女生

押.............

換個髮型好了,仔細思考一下。

謝謝大魚 :)

上一篇: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