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4:30:25╭。♪ 黑妞 

*9/8



挖哈哈!!!我在學校喔!!哈哈!!

   上電腦課....ㄟㄟ....

一值在練打字ㄟ英文喔!!***好類喔

   快抽筋了啦~~~慘慘慘 

不過還能玩遊戲是還不錯啦!!ㄏ哈!!

    還碰到我弟ㄟ...哈哈!!!還跟ㄊ聊了一下喔!!!

今天上限都沒甚ㄇ人....因為大家都在上課啊!!ㄏ哈ㄏ啊!!

   我真白吃ㄟ!!點點點....

電腦教室真是冷阿!!!冷氣超強的

  哈哈啊!!!
哈哈!!!

     有人的電腦不能上網啊!!!有被切了!!

算了回家還能上阿!!!

      挖哈哈哈!!!!

冷啊!!!我想要外套啊!!!冷ㄟ!!!


     啊!!!!!!!!!!!!!


我要冷死了啦~~~~~

    痴.....好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