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59:46``睡神

`` 重要?


  你們知道的,我不愛讀書。

  但是為什麼又會在黑板上寫下了12這兩個字

  也許有人不解

  有人嘲諷

  不過,對於某些事情感到失望的我

  不如讀書吧!

  我寧可讀書

  寧可做我最痛恨的事

  寧可。


  什麼是重要的?

  重要?

  對我而言

  對誰而言?

  對我而言

  小說是重要的,睡覺是必要的,網路是需要的,陪伴是不要的。

  對我而言誰重要?

  阿岑是重要的,同好是必要的,老人是必要的,他才是不要的。

  對她而言,

  她是重要的,她是必要的,我是需要的,我是不要的。

  妳喜歡她還是勝於我

  那,就別來跟我裝好。



  到底什麼是重要的?

  讀書?睡覺?玩樂?

  友情?愛情?

  陪伴?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你錯認的我的馬蹄聲,當你看清楚來人之後

  懷抱希望看著我,卻又落空地奔向他方。

  

  詩人說春蠶到死絲方盡

  到了死,才會停止思念。



  但他卻忘了

  蠟炬成灰淚始乾

  眼淚還是有乾的一天


  思念還是有止盡的時候


  徐志摩說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


  他偶然的感覺是什麼?


  


  殺手中

  我看了第一集

  我喜歡鷹

  卻憐憫吉思美

  以及荊軻

  G ?

  他太怪異[笑]

  我喜歡酷酷的又有風格的鷹

  他留下一朵花作為悼念

  






-----------------------------------------------------------


  重要?

--------------------------------


  誰說我沒血沒淚沒心肝嗄

  拜託

  我不會因為電影而哭啦ˋˋ

  可是旁邊的人都灑熱淚了[汗]

  淚腺太發達?!

  我也很發達啊

  可是沒哭。


  不過晚上倒是因為一件事哭了

  因為我要求我弟把那隻金龜子放掉

  牠好可憐,被關在狹小的空間裡

  我弟死都不肯放牠出來
  
  我弟還小  不懂生命

  但金龜子好歹也是一個生命

  為什麼要糟蹋他呢?

  牠在盒子裡徬徨無助

  為什麼不放牠自由?

  就算最後會死

  但那也是牠選擇的方式

  而不是可悲的被人類玩弄吧

  真的很心疼那隻金龜子

  放了牠吧!

  我跟我弟講到最後哽咽

  他不懂生命的意義

  每個生命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就連一隻金龜子也是

  所以我還是哭了


  一邊打的同時也還是哭了。

  

  價值

  牠有活下來的價值。

上一篇:`` 嗯

下一篇:`` 愛的、不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