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52:47``睡神

`` 嗯


  不要說一套做一套,很做作

 

  我說了,我不是說他們就不是說他們

  我的生活不是全部都跟你們有關好不好

-------------------------------


  每次好好的,就又被破壞掉

  算了。

-------------------------------



  基測啊

  都考完了 高分低分也不能怎樣了

  不過我還滿閒的
  
  那就考第二次吧


--------------------------------


  同好說我很有個性[某句話XD]

  同好自己也很有個性

  基於是什麼有個性

  我就不方便說了XD

  以免被知道同好是誰ˋˋ  

-------------------------------

  我說老人

  你該不會去二衝班了吧= =?

  那我們的那個呢[望]?

  幸好我沒答應跟你去四手聯彈XDDD

  不然見面也很點點點XDD

  何況是坐在一起彈琴-ˇ-


  不管怎樣 結果都是你給我把他生出來ˋˋ[雖然我知道你是公的不會生XD]


-------------------------------


  今天跟玉米聊天耶ˋˋ

  可惜我電腦突然當機

  他就先下了ˋˋ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

  他考得怎樣ˋˋˋˋ[哈]

-------------------------------


  唉

  喜歡就喜歡

  幹麻跟個小學男生一樣耍幼稚啊

  明明就喜歡可是還是喜歡去鬧人家

  真是沒救了你ˋˋ   [我說湖中某人ˋˋ]

--------------------------------
  

  CS狀態:「怎麼狀態都那麼白痴啊...凹*_*凹」

  我問他說

  請問你的"凹"是跟"凸"對比嗎?

  哈哈哈

  還真的被我猜對了

  明明就他的比較白癡XDDD

  連狀態都耍冷XD

  我的媽啊

  他在跟我聊還一邊耍冷XDD

    
  說一下之前的笑話

  我們問說CS的幽默都從哪裡學來的啊 怎麼都這麼讓人哭笑不得[但最後還是笑了XD]

  CS說那是他自己跟自己學的

  小破說:「CS在家讀書其實都在翻"冷笑話大全",某次他媽看他讀書到很晚,跟他說:『國國~很晚了唷~要趕快去睡覺喔~!!』結果打開房門,他媽就"。口。"(←呆住) 因為…CS結霜了XD」


  這個超好笑的XD


  說到基測 寫JH有寫有保佑

  寫了包準你有JH的保佑就答對了XD

  不要懷疑,就是JH  XDDD

  MGKR他今天因為考題有JH他就一直嗆JH

  JH就說:「唉唷~你今天很嗆喔~」

  MGKR太久沒被放血了想被放血XD

  
--------------------------------

  最近真的好熱ˊˋ

  班上的人卯起來開冷氣、吹冷氣

  教室有冷氣真好ˋˋ

  可是我們這裡不涼ˊˋ

  爺那邊好冷@@

  早知道我就繼續留在2-1

  

  今天暗殺

  我殺兩次都殺同一個人[因為不知道要殺誰]

  可是都沒殺到ˊˋ

  
  理化做曼陀珠丟到可樂的實驗

  老師真的把有石頭的那罐當我們的面喝下去了ˋˋ

  他為了讓我們相信他會處理那罐

  就在我們面前喝完XD

  神勇ˋˋ

--------------------------------

  哈哈

  結果我們英文課

  變成聊天課XD

  我跟李心文還有小弟還有MGKR聊起來

  就在聊電影

  之後聊到過年

  然後聊到放炮

  MGKR在說他的經歷

  哇哇  他玩的遊戲都好血腥XD

  還有人腳斷掉的= =

  腳踏車直接從那個人腿上軋過去欸= =

  好殘忍= =
    
    

  然後我們就在說自己過年是怎麼玩的XD

  大家都在鄉下狂玩XD



  喔好啦


  先降ˋˋ

上一篇:`` 胃潰瘍

下一篇:`` 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