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0:35:36``睡神

`` 唉

  又怎樣呢?

  so what?

  你跟我耀武揚威又怎樣?

  只是顯露你的【幼、稚】而已


-------------------------


  沒什麼。

  我很好。

  我會過得很好ˇ





  噢,目前募得可以炫燿的人一枚ˇ

  等著吧ˇˇ


----------------------------

  剛剛我媽不給我看專屬天使MV的幕後ˋˇˊ

  就差那個也不給我看?

  而且我很喜歡那首歌

  我只要傷心、生氣的時候聽那首歌會緩和下來。

  算了,我可以下載。

  還說以後都不能看電視。

  [又沒差]

  以後我要晚自習耶 當然想看也看不到。


---------------------------



  什麼習慣了。

  我只是逃避場景。

  電影院裡看著電影,

  可以讓我什麼都不會想起。

--------------------------


  噢,明天要游泳ˊˋ

  拉傷的阿谷妹你要保重嗄

  二點五億年的老骨頭可要事事小心嗄XD

  聽說明天&明天以後會很冷@@?

  我們游泳課星期一開始欸ˊˋ

  為什麼啦ˊˋ

  祈禱是生教代課!!!!

  這個體育老師都沒等我們適應水溫就要開始游、開始考=ˇ=


------------------------------


  嘿嘿~我很慶幸ˇ

  因禍得福[?]

  如果我要失去些什麼,

  卻能換回跟阿谷妹當初的友誼

  我不覺得可惜ˇ




  就算失去一頭,

  我還有另一頭。
  



  因禍得福是不是就是這樣呢?







  花樣完結了,
 
  跟漫畫裡不一樣。

  好捨不得ˊˇˋ


  我的吳尊~~~[淚奔]

上一篇:`` 健忘。

下一篇:`` 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