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2:13:29``睡神

`` 好久沒打

  很久沒打不是因為什麼

  不是逃避

  是電腦不能用= =

  嗯,這是我堂弟的筆電=ˇ=

  家裡的電腦只能登即時通,MSN也不行

  然後網頁打不開,即時也要登入很久才能登入

  所以只好用FOXY下載我的女孩來看

  一開始想看是因為李準基很帥,之後反而愛上男主角[汗]

  嗯,最近的生活,還好啦XD

  覺照樣睡,睡神照樣發威

  哈哈XD

  回南部整個就是跟我哥他們玩到瘋

  在回南部的路上我還在車上看"命運好好玩"

  還是有讓我想哭,感慨吧


  不過劇情有點點點點






  剛剛我看了訪客紀錄

  為什麼會有樟中一些曾經聽過名稱的人來看@@?

  如果是因為那些...

 



  嗯,遇到阿岑還是照樣瘋XD

  我們約好去看電影的,可是我忘了=ˇ=

  他也忘記是幾月幾號了

  所以,算了XD[大安圖書館播的]



  大安的市圖總館真不錯呢XD



  今天看到緯來日本播的詐欺,怎麼有覺得山P好帥的fu


  完了完了,我有被我們班那些山P迷同化的趨向





  呼~今天娘崴跟熊儒馬麻都超爆笑的XD


  喔,第一節開學典禮



  之後就全部都是考試ˊˋ

  第二節國文,第三節英文,第四節數學,第五節社會,第六節理化,第七節地科,

  老師又留第八節跟第九節,都在做友誠的題本= =

  不過那個我跟小妹借來寫過,所以只有寫國文,因為老師之後才說寫過的不用寫

  所以之後我在寫我的社會題庫

  哈哈~國文複習考96 錯兩題= =[太久沒碰國文有點生疏@@]

  倒是英文有點差= =




  哈哈~今天跟阿岑提到某本書,兩個人超激動@@

  



  好像沒什麼好報告的XD



  好啦!就這樣吧@@

  不然還要打什麼呢XD?

  最近會越開越多部落格~"~

  不過目前新開一個是CHUˊ幫我辦的

  哈哈~所以CHUˊ知道帳號密碼XD

  喔,不過目前沒有內容

  因為我家電腦就是那樣嘛=ˇ=

  所以就是這樣XD[廢話XD]

  感謝阿岑為我抱不平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