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1:46:19``睡神

`` 除夕

  她好像知道了

  我只是很抱歉我欺騙了妳

  不過有些是真的





  耶耶  除夕XD




  結果我肚子好痛ˊˋ

  每年就這個月最準時= =

  

  不過 我知道他過得很好就好

  我知道他很幸福就好

  我知道他沒有我也很幸福就好


  所以  一切都很美好

  所以  我也會很好


  阿...好痛喔ˊˋ

  
  
  肚子好痛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說,我最喜歡龍馬跟真田比賽那裡

  還有,我也很喜歡菊丸因為大石不在然後成長

  不過,龍馬至上

  當然,還有不二因為弟弟被利用而討回公道的樣子

  
  嗯嗯  我喜歡話少的XD

  總之,肚子好痛



  ((以肚子很痛貫串全文X))

上一篇:`` 近期照

下一篇:`` 好久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