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2:58:28``睡神

`` 心情好。


  說實在的阿,現階段會讓我心情好的事只有兩個吧!

  一個是小說的結局太棒了,一個是我接龍又破紀錄了。

  剛剛看的那本小說結局很大喜,至於接龍紀錄好難刷新~"~

  79秒破完耶XD

  應該不能更快的了。

  現在玩都好慢,九十五、九十七秒才玩完。

  我今天心情好開金口XD

  陪魏忠賢[XD]練唱梁山伯與茱麗葉。
 
  然後又陪阿岑練唱我一直都在。

  然後又跟阿岑唱親親、我可以。

  其實我還滿喜歡唱歌的,唱歌最重要的莫過於是自信。

  我字音字型很強?可是我還是會沒自信阿。

  應該該說是…很沒自信。

  我唯一自信的時候是當我挽起袖子準備要寫比賽試題的時候。

  我沒有自信面對成績揭曉,沒有自信面對眾人的評論。

  我就是沒自信。

  嗯…

  這麼晚才上線,是心裡下意識想躲避他吧!

  不再等他放學,不再等他上線。
  
  說過了要徹底忘記對他的感覺---不是喜歡也罷。

  我要做我自己。

  不為他、不為別人,為我。

  等他有什麼用呢…?

  有點可笑。

  嗯…最近學校生活…

  有些地方還是會不高興,難過。

  嗯,我用我厲害的掩飾功,嘿嘿~沒有人知道。

  所以我說啦,一切都是fu的問題。

  今天好多飯前藥都忘記吃,不是吃完才想到,不然就是吃了幾口之後才慘叫。

  嘴把破掉的地方腫了好大一個~"~

  磨到牙齒讓我痛不欲生~"~

  而且晚餐還連咬到兩次[差點噴淚]

  嗯…

  我餓了@@

  哈哈,熬太久所以餓了。

  要找東西吃還是看小說還是睡覺?

  嘸知影XD

上一篇:`` 阿懋在問卷的回答

下一篇:`` 耶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