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6:59:14``睡神

`` 阿懋在問卷的回答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被歷史老師問問題但答非所問
             周:『拜占庭版圖最大是誰在位時?』
             我:『查‥查士丁尼法典‥』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你好醜。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教你絕招那我搞屁阿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你可以試試咬她這個主意

現在最想學:基測作弊不被抓攻略或金手指

最得意的事:被校長抓服裝儀容但成功脫逃

最失意的事:但走不到10公尺就被生教抓回來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心酸的同上




---------------------------------------------

之所以會貼這個...是因為我個人覺得很好笑

我只能說...


阿懋這個人很妙~"~

是我不了解他[!?]

好像是噎``

上一篇:`` 阿懋的文章

下一篇:`` 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