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2:04:06Jane

忙碌的"走攤"

農曆2005年歲末寒冬
世間的曠男怨女不知怎麼的全都趕在年前結婚,搞的我一下子就少了好
幾張藍色紙鈔花用>_<....


1.21 2006
Honey跟我去喝喜酒,順便觀摩別人的婚禮,也認識一下我的朋友

餐後,我們前往溫泉勝地---四重溪.一路上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些五
四三的東西,絲毫不因白天的疲倦而出現倦容,我想這就是戀愛的甜
蜜吧?!

"清泉溫泉旅社"是當年日據時代日本天皇必經之地,幾經時代變遷,
翻修改建,依然保有它部分原始的風味.


這碗抹茶紅豆湯圓是"清泉溫泉旅社"的聖品喔,濃郁抹茶味,香甜
不膩的紅豆,圓圓QQ的麻糬,不只引起視覺上的注意,更勾引味蕾的
出軌,我倆絲毫不因一小時前才剛入口正努力往胃部邁進的中西
式早餐,更忘了前一晚在喜宴上大吃特吃的元兇尚未消化完全,就
這樣不顧日益變形的身材大舕起來,盡情享受味蕾的出軌...也裝
載了滿滿的回憶離開.


1.22 2006
我倆都喜歡走走看看,好奇世間萬物的運轉情形

墾丁街上有一家"SNOOPY"專賣店,在這裡我們發生了
一段小小的摩擦...

你天生對數字敏感,總能估計出所需的成本,利潤,營收..等等

我天生對數字呆滯,無法像你這樣勾勒出所需的數字


終於 在這我們有了摩擦 因為一台扭蛋機器

終於 我忍不住請你終止你那無止盡的"敏感"

終於 你感覺到你不被尊重 於是你走開了

終於 我察覺到你的不舒服 因為我請你幫我跟SNOOPY拍張照


最後 我們達成協議:你盡量不破壞我們"Window shopping"的樂趣
我儘可能的更加尊重你,在你對我說"stop"時
我儘可能的維護你的面子,在你尚未說"stop"時


於是 我們互道"SORRY"並恢復了以往的甜蜜~~~~


但是 經由這件事 我知道我還未完全改掉我舊有的個性
我知道我不夠細心去察覺你情緒上的變化
我知道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respect"
我知道我要再修正我說話的態度
kejia 2006-02-14 19:21:12

哇!這裡是指有你們兩個人的對話區喔!

歹勢我也來差一ㄎㄚ!!

Gary 2006-02-09 23:19:30

老婆....對不起........
今天忙到太晚, 後來還讓你等....
更笨的是我沒察覺到你的不悅,
還跟你說到 我的小組分兩班好不好的問題,
我知道我還沒找到解決我倆時間的問題,
難怪我越來越胖, 食言而肥~~~~~
我明天會想辦法拒絕NPI那邊的建議,
如果他們一定要我的組分班,
我會直接跟他們表明辭職,
真的很抱歉,
都一直沒時間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