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9:31:03Jane

~~2006年~~(一)

2006年---狗年 Jane & Gary犯太歲...>_< 今年要小心

2006年的過年是我長這麼大有史以來度過最特別的一年,當然也是
最幸福的一年.^_^







1.28 2006
這天
除夕夜,晚上他說想我想見我(甜蜜在心裡^_*),於是我們
一起度過了最難忘的除夕夜:我獨自一人看著我們一起選
的片子"四眼天雞",吃著我們一起在7-11買的
零嘴(我真是不顧我那日益腫壯的身材>_<),
而他,他---竟然在旁邊睡大頭覺(這是什麼爛肥皂劇???)
雖然這天的夜晚是齣肥皂劇,不過我有拿到2個紅包喔!
謝謝陳媽媽愛屋及屋的紅包,更謝謝GARY轉贈的2個紅包

PS. 其中一包紅包是GARY有史以來第一次去上班拿到的
尾牙紅包耶..($2,000新台幣喔!!!真感動我還沒花掉
它^_^)


1.29 2006
這天
大年初一,依照習俗我們全家一起進寺廟拜拜祈求平安順
遂,GARY為了融入我的家庭以及讓我的家人多認識他,我
們一同驅車前往,他體驗了第一次去三鳳宮人擠人;第一
次在元亨寺吃素齋.為此你便要求你的家人改在下午去台
南燒香拜拜求平安,雖然最後你在我家睡著了...哪都沒
去-_- ,真是對gary的家人亂不好意思的,要求人家下午去
拜拜卻又放家人鴿子...*_*

傍晚,我們帶著嘟嘟回GARY家開門等小阿姨來,沒想到沒用
的嘟嘟被旺旺欺負了,真的是有夠"家犬"的,太
沒用了-_-,尤其是在GARY的家人回來後嘟嘟竟躲到椅子底
下.這真的是太沒家教了,不知道要同我ㄧ起向未來的公
婆,小姑與小叔說"新年快樂" >_<...

晚上,你說我老爸不在家,只有我媽媽一人在家不好,於是
你提議一同陪我媽媽吃飯,我看著體貼的你,突然覺得外頭
冷颼颼的北風就像餐桌上暖呼呼的火鍋一樣,滑過我的心
底...溫暖了我的心.

飯後我們一同在愛河畔分享著暖洋洋的Cafe與甜蜜蜜的蛋
糕,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討論著我們的未來該怎麼走與婚
姻生活的安排,突然腦袋閃過一個聲音:我--還有什麼好憂
慮的???


PS. 這天中午有下一場雨喔..我想連老天都在高興感動
JANE找到甜蜜幸福的滋味了^_^

上一篇:口憐~~~

下一篇:~~2006年~~(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