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8:33:53Jane

糾纏不清?我是嗎?(一)

我從來都不知道也沒想過"分手"是需要那麼複雜,因為這不是離婚,但是它就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想想我這8年的付出就真的像我朋友說的"我是地下情人".

昨晚接到他女友的電話,得知他們已經一起買了棟房子住在一起,差不多國曆過年就要結婚了(什麼是國曆過年咧?有這種東西嗎?)另外更得知他對我的評語竟然是"糾纏不清",我真的是對他糾纏不清嗎?付出了8年,約莫有半年的時間他突然莫名奇妙的對我不理不採,是不是要分手也不一次說清楚,我一直努力不斷的要與他溝通,他總是一句"我很忙,我們再找時間談"(那時他忙著展開另一段新戀情,當然忙囉!只有我還笨笨的替他想理由找藉口.),就打發我,讓我不知該怎麼辦?也不知該找誰談談我心中的恐慌與無助,心也一直定不下來,再加上工作的壓力讓我那陣子的生活過的像機器人一樣,沒想到他竟認為我對他"糾纏不清".


活到30有找的歲數上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是一個"糾纏不清的人",當時我的心揪了一下,但我分不清是哪一件事讓我還有感覺,是"一起買了棟房子"咧?還是"已經住在一起"咧?或是"我是一個糾纏不清的人"咧?我想應該是最後一句話讓我心頭震了一下,因為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是這種人,很感謝他讓我去思考我到底是不是一個"糾纏不清"的人?

***********************************************************
每日一辭:
字典上明白指示糾纏不清是指:纏繞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