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6:43:42Jane

快樂的情人節(二)~~~寒軒飯店之雲頂餐廳

2.14 2006

情人節來囉~~~好高興喔^^
沒想到今年的情人節我不孤單,謝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好HONEY,讓我感受一下情人節有情人在身邊陪伴的感覺.


祝福天下所有的情人終成眷屬,對彼此的愛就像照片中的心一樣:緊緊的相依偎在一起..永不分離~~~



你說 我在寒軒飯店訂了位子,我們去慶祝情人節

我答 寒軒?四維路嗎?還是和平路?幹麻訂位?那要花多錢耶!
(分不清是震驚還是高興???=_=..)

你說 ㄟ..哪會花很多錢阿?而且那也是應該花的阿.

我答 可是你來的及下班嗎?你不擔心那天要加班嗎?

你說 我會趕快把工作完成,趕在7點到高雄

我答 確定嗎?如果不能去的話這筆錢就浪費了...



稍晚,HONEY真的趕到高雄來了,反倒是我有點來不及,因為我睡過頭,還要在慌亂之中燙裙子,真是傷腦筋>_<.









這是我第一次吃情人節餐點,乍看到MENU時竟然不知該如何點餐,後來才搞懂原來情人節餐點跟聖誕節大餐是一樣的模式,只有主菜是不一樣的.(不過這也不能怪我阿,因為我跟劉姥姥一樣,都是第一次逛大觀園,而且現場一片漆黑,只在每個桌子上的高腳杯內點上一盞小蠟燭來營造氣氛,服務人員只告訴你先看一下MENU要點什麼主菜就走了...我長的有這麼醜嗎?幹麻急著走???)


在這之前我跟HONEY還拿到了印有"寒軒飯店"字樣的棒球帽,雖然我內心有點小小失落,但是我知道摸彩箱裡面應該都是這種禮物,因為大家都人手一袋=_=.

在享用餐點時我不時環顧四周,頓然發現"客滿",OH~~MY GOD,我想世界上可能只有我是第一次過情人節,第一次吃情人節大餐吧??不過這也夠我回憶一輩子了^^.

HONEY:謝謝你帶給我一個難忘的情人節,更謝謝你對我的好,今後我會對你少兇一點..
(一點?應該是一小點才對...^_^)這是我在情人節許的願喔,你有沒有很感
動阿?

PS.感謝軍師IAN給HONEY的大力建議,讓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情人節大餐".
感恩o!!!






這是當天寒軒飯店設計的菜單內容物,它是比較法式的西餐料理.所有的餐點中我對於飯店設計的甜點是愛不釋手,惟有"鴨肝"是我敬謝不敏的..想想,是不是有點"卒啦"?最後"鴨肝"被HONEY吃掉了,真擔心他會膽固醇高血壓體重直線上升...>_<
這是飯店其中一項貼心的設計:蕾絲小內褲
有鑒於社會風氣的開放,飯店業者貼心的準備了餐後禮物,供恩愛的情侶們更恩愛,但是我知道我的身材是水桶腰大象腿,未免HONEY被我這大象般的身材嚇到作惡夢,破壞我日後的長久幸福,我一直沒有勇氣打開它,更別說使用它了..真的是"卒啦"一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