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5:41:49♪ ° 戀小敏 *

ヾ★ 【 對不起 】 ܤ°

摁ˋ ..


對 不 起‥


我 知 道 我 傷 害 了 你‥


現 在 說 什 麼 都 來 不 及 了 吧‥


話 都 講 出 口 了


唉 .. 只 能 說 對 不 起 ...


或 許


是 我 沒 那 個 勇 氣 再 去 愛


或 許


是 我 害 怕 再 受 到 傷 害


或 許


我 欠 缺 去 愛 你 的 心 動


這 些 , 你 都 懂 嗎 ?!


你 不 懂 吧 ! 所 以 你 才 會 放 棄 ..


所 以 當 幸 福 來 的 時 候


我 又 讓 他 飛 走 了


呵 呵 .. 怪 我 自 己 吧 ..


不 夠 堅 強 ...


但 是


誰 是 真 正 了 解 我 的 ?


誰 又 是 真 正 懂 我 的 ?


沒 有 人 吧 ..


有 時 候 真 的 覺 得 我 好 像 是 個 隱 形 人‥


你 們 當 然 不 知 道 囉 ..


因 為 我 偽 裝 的 很 好‥


唉 .. 還 是 凱 比 較 懂 我 吧 !!


或 許 都 是 單 親 的 緣 故


他 比 較 懂 我 在 想 些 什 麼 ...


摁 ˋ 我 媽 重 男 輕 女 我 忍 ..


呵 .. 我 不 知 道 我 能 忍 到 什 麼 時 候 ..


出 頭 天 ?! 很 難 吧‥


反 正 最 久 再 忍 一 年 !!


我 就 自 由 了 !!


-----------------------------------------





你 對 我 的 好 我 都 知 道


我 也 不 是 都 沒 感 覺 的


謝 謝 你 對 我 那 麼 好


謝 謝 你 愛 過 我


希 望 你 可 以 再 去 找 到 比 我 更 好 的 ^^





--------------------------------------------------


各 位 北 鼻 們~


這 篇 可 能 是 我 最 後 一 篇 了 !!


因 為 不 想 打 了 !!


沒 原 因 !! 沒 理 由 !!


沒 意 義 !! 呵 呵:)


荒 廢 ing‥


-*-*-*-*-*-*-*-*-*-*-*-*-*-*-*-*-*-*-*-*-*-*-*-*-


我 需 要 一 個 東 西‥


他 的 名 子 叫 做 //*


【  堅 強  】


2006 / 10 / 2
﹡汝 ,,ܤ 2006-10-16 10:59:41

_貝比敏,*

不可以不開心ㄡ[!!]

要过的開心奌呢 我才會放心ㄡ

要乖乖呢⊙ˇ⊙﹡

爱伱攸^^ 啾啾 __ *

欣::::* 2006-10-15 16:06:19

嘻 簽一枚^___^*

愛你喔:)

︴ζ吉茄工一、ξ〃 2006-10-15 12:43:59

笨呆 久沒出現嚕~ 抱歉
你還記得我嗎? 你過的如何?
希望你開心歐 加油 推推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