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31:23傻呱呱♥

話說是去讀書..




今天去讀書


真糟糕
光是找姊姊說的那家怡客
我好像找了半小時以上快一個小時有了= =

我以為她是說麥當當那邊的= =
還以為是星巴克
然後等很久
後來才問大廈的管理員借電話打
然後我又亂走
弄了很久
也問了很多警衛
很多的管理員大廈
跟路人= =


整個就是扯翻了= =
姊姊跟我說












!!

她說我很強= =
居然能在一條騎樓間
徘徊這麼久= =

後來啊
我實在是想不到
所以我就在打電話給姊姊叫他來屈臣氏旁的丹堤

SOR= =
直到打文章的同時
我才想起妳說的那個怡客= =

馬的好可悲

現在我越來越覺得
沒有手機真是他媽的有夠機掰
我是路癡欸
你們不給我手機問路
那我以後失蹤要找誰啊

當然我也不能怪我爸媽= =
我自己也是路癡到一種極致
就在學校附近而已
我居然不知道?????????????????????

現在算算
馬的中崙附近好多咖啡廳欸
兩家星巴克
兩家怡客
兩家丹堤
一家里豆
總計:七家咖啡廳

幹有沒有很扯你們說???????????????????????

真是噁心死了= =





今天其實根本就沒什麼讀書= =
找怡客找好久噢= =
它馬的= =

好累!!!

姊姊說我好笨又是路癡
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嘛=___________="
不是故意的=口=


讓妳擔心了姊姊對不起ˊ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