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0:10:33傻呱呱♥

星海之戀Cafe♥





剛剛去桃園喝咖啡
哈哈哈哈靠腰好遠噢
不過不過不過

離你好接近的感覺♥=)

我好想見你呢......

當然=) 我也離杯狗親愛很接近=ˇ=
昨天杯狗才離我很接近耶=)
這次居然換我跟杯狗親愛很接近=))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說一定有人看不懂=))))
哈哈哈哈沒關係 妳知道我知道就好=D
太多人知道反而不好哈哈哈哈

反正 我很想你 很想見你
突然很希望你出現
不過這些全都是我的幻想而已
最後都成了泡影
不過沒關係
因為阿呱變得很堅強了=)
可以笑著面對了=)
嘻♥=)

哈哈哈
不過 想歸想嘛~
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去喝咖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噢天哪我真的要說!!!!!
星海之戀的拿鐵好好喝哦=\\\\\=
後來我也有點巧克力鬆餅好好吃=ˇ=
可是當我看到單子上面有寫
"薰衣草奶茶"時
我就很心動XDDDDDDDDD
我就想說我要喝
好像是我舅舅吧 聽到我這樣說 後來就幫我點了=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爽 因為好好喝=ˇ=
不過我覺得我吃得好飽
馬的超想吐的= =

然後我就想說出去透透氣
還猛打電話
我只是想問明天的事情嘛
我不知道要幾點起床嘛
人家好想賴一賴~"~
冬天耶 床超好睡的!!!!!!!!!!!!
我捨不太得起來=........="

我發現我身邊很多跟屁蟲噎
靠邀我走到哪都要跟到哪
害我想要講電話都很難

我打了三四通給石家欣
馬的石家欣妳很愛睡耶 = =
我打了三通以上妳都不接= =

不過我打更久的電話給鈺廷= =
大家都好忙噢.....
我好想跟妳們說說話ˊˋ
雖然說明天就見得到了
可是我就是很想聽聽妳們的聲音看看妳們這樣就好: )

好想妳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逃脫那些小鬼的糾纏
我跟阿牙聊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聽大親愛這樣講我真的好高興=)
謝謝妳我的大親愛=)))))))))
謝謝我們這麼合 想法都一樣=D
好開心=))))))))))))))))))))
噢對阿牙我們的約定不能忘噢♥♥♥

要給我勇氣♥
要替我加油♥
要給我擁抱♥
要一直陪我♥

♥♥♥♥♥♥♥♥♥=))
這堆愛心通通是要送給妳們的哦=)))


身邊有妳們
真好♥=)
很有安全感=)))))
也很開心很幸福=)))))





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


耶ˇ
=)


上一篇:我愛他

下一篇:狠角色

呱呱♥ 2007-12-09 17:43:05

哈哈哈
對啊好好喝呢
不過我還是少喝咖啡比較好
因為咖啡對身體不好
而且我還會心悸
我又被罵了ˊˋ
以後不能正大光明的喝咖啡:(

呱☺ 2007-12-08 19:25:34

星海之戀聽起來就好讚的感覺
哈哈=ˇ=
我也想喝咖啡耶
享受一下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好像還不錯:)

呱呱♥ 2007-12-02 00:22:18

靠邀我也不知道啊=ˇ=
誰知道我會跑那麼遠~去桃園喝咖啡XDDD
哈哈哈哈哈桃園有分市和縣耶
我剛才聽我爸說的=ˇ=
哈哈哈哈親愛在哪呢=ˇ=
好啊好啊陪我喝咖啡陪我說心事
噢耶好幸福=\\\=